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主场逆转掘金 新援神勇令球迷心花怒放

2010年02月20日13: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在前三节落后的形势下,凭借最后一节打出34-15的凌厉攻势,奇才最终以107-97战胜掘金,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取得两连胜。

此役,替补出场的艾尔·索顿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新近加盟的乔什·霍华德拿下20分;安德雷·布拉奇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博耶金斯和尼克·杨各有12分入账。

掘金方面,比卢普斯轰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仅送出2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另有7个篮板;内内拿下17分和9个篮板。

比赛开始,安德雷·布拉奇上来手感发烫,包揽奇才队上来后的前10分。从小牛交易来的乔什·霍华德命中一记三分后,奇才以13-6领先客队。此后安东尼挺身而出,帮助掘金连追4分。但是霍华德和布拉奇再次联手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逐渐找回手感的比普斯开始带领掘金追分,他的一记后仰跳投命中后,掘金将比分追至21-22。最后一分钟时,掘金换下主力,奇才趁机将分差再次拉大。阿夫拉罗一记压哨上篮得手,掘金首节以25-28暂时落后于奇才。

第二节一上来,掘金替补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比分成功反超为31-30。博耶金斯和霍华德试图保住奇才的领先优势,但是面对内内和泰·劳森对奇才内线的轮番轰炸,他们渐渐有些招架不住。布拉奇连得4分后,两队战成39-39平。但此时场上的局面已经逐渐被掘金队控制,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掘金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贾维尔·麦吉虽然一度帮助奇才缩小分差,但是比卢普斯随后又率队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随着他一记压哨和一次技术罚球命中,掘金半场以60-52领先奇才8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面对状态神勇的掘金,奇才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内内接比卢普斯助攻中投得手,掘金将比分拉开到了67-54。虽然奇才在艾尔·索顿的带领下回击了一波9-3的攻势,但是稳住局势后的掘金仍旧在比分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三节战罢,掘金以82-72领先奇才进入第四节。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场上风云突变。放手一搏的奇才在博耶金斯的带领下开场便打出一波8-1的冲击波将比分追至81-83。掘金的替补阵容在奇才疯狂的攻势面前显然无力招架。乔什·霍华德打2+1成功后,奇才以88-87成功将比分反超。发现场上形势不妙的掘金队果断换上主力阵容,但此时已经火力全开的奇才队,显然并不畏惧刚刚上场还没有找回手感的安东尼。利用安东尼连续3次出手不中的机会,奇才顺势打出一波7-0的冲击波将比分改写为100-93。比卢普斯连得4分,帮助掘金试图拉近分差,但是最后时刻安东尼的失误让掘金无奈只能接受被逆转的苦果。凭借最后一节打出34-15的凌厉攻势,奇才最终以107-97战胜掘金,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取得两连胜。(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