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辛里奇双星闪耀 公牛五年来首客胜森林狼

2010年02月20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客场100-94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公牛获得三连胜,而森林狼遭遇五连败。这场胜利是公牛队自2005年2月份以来首次客场战胜森林里,也是他们过去12次客场对阵森林狼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公牛队的罗斯砍下19分8篮板5助攻,得到18分,辛里奇 20分4篮板5助攻,吉布森14分,米勒8分10篮板,新加盟的瓦里克得到10分9篮板。森林狼队杰弗逊砍下10分,布鲁尔19分,乐福9分6篮板,弗林14分6助攻7篮板。

比赛开始吉布森用罚球为公牛打开局面,此后两队都多点开花比分交替上升,杰弗逊扣篮命中,吉布森跳投得手,布鲁尔中远距离中的,辛里奇21英尺处还以颜色,罗斯独砍5分,弗林、布鲁尔携手贡献5分,在杰弗逊上篮命中后,森林狼以18-17领先。暂停回来后,两队依旧打得十分焦灼,2分29秒时,邓篮下勾手命中,公牛以28-27反超比分。首节的最后2分钟时间里,场上飙起了打铁大战,最终公牛以30-29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登场,吉布森再次率先建功,乐福外线飙中3分,辛里奇不甘示弱还以3分后,公牛以35-34继续微弱领先。群狼加强防守,乐福、艾灵顿扛起球队进攻大旗,率队奉献一波9-0的小高潮,将公牛逼入暂停。调整回来后,罗斯、辛里奇、瓦里克相继建功,帮助公牛还以一波10-5的反击波,追至45-48。随后两队再次陷入焦灼,最终公牛以55-58落后3分进入下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罗斯突破上篮跳投命中,霍林斯篮下砍得2分,邓大力扣篮得手,戈麦斯中远距离跳投命中,公牛、狼队再次展开血拼,8分48秒时,公牛以61-64落后。此后公牛用一波5-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戈麦斯、杰弗逊见势不妙双星当道,合砍8分帮助森林狼追成72平。本节最后3分13秒时间里,公牛、森林狼同陷入低迷各只完成2次进攻,最终公牛以77-76领先1分结束本节。

末节开始,森林狼遭遇得分荒,在长达7分钟时间里,他们只有4分入账,公牛凭借14-4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到91-80。之后布鲁尔连砍3分,弗林突破上篮建功,森林狼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不过公牛队邓和罗斯双星闪耀,帮助球队一直维持住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公牛队100-94击败森林狼队获得三连胜。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