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帕克比拼成色不足 绝版对决竟凄凉收场

2010年02月20日1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曾几何时,艾弗森帕克还是巅峰对决,如今因为年龄和伤病问题,两人再也擦不出曾经的火花。在今天可能是绝版的艾弗森和帕克的对决中,两人双双低迷,不过,艾弗森相对出色一些,他全场比赛得到7分8篮板4助攻,帕克只得到2分5次助攻。

因为威利-格林受伤,艾弗森回到了先发阵容当中,不过,经过长时间休战之后,他手感明显不好。首节比赛下来,艾弗森4投只有1中,不过,他面对帕克的防守,也有一个亮点,那就是他在一次进攻中,用自己的速度造成帕克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

和艾弗森相对,帕克本场比赛可能受到臀部的伤势影响,一开始也发挥不佳,他上来之后进攻表现并不是特别活跃,首节比赛只有2次出手。和帕克相对,乔治-希尔则发挥出色,他首节得到全队最高的7分。看来无论是艾弗森还是帕克,在球队的作用都在降低。

其实,虽然艾弗森如今回到了76人阵中,但是他已经再没有曾经的特权和荣光。76人现在重点培养新秀控球后卫霍利迪,他是球队场上的真正控球后卫,与此同时,伊戈达拉也享有球队的绝对球权。如此一来,艾弗森作为一个持球型选手,地位也一落千丈。

在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帕克仍然持续低迷,波波维奇见状,只让他打了4分钟,就把他替换下场。在邓肯状态下滑的同时,帕克和吉诺比利随着年轻的增长,状态也在不停下滑,当然,与之相随的是马刺队战绩的下滑。帕克在第三节没有贡献。

不过,艾弗森在第三节也表现一般,他虽然获得了7分钟出场时间,但是4次出手全部偏出,看来“答案”女儿的身体影响了答案的状态。如果答案持续这个表现的话,他留在76人的可能性正在降低,毕竟他和76人的合同只到本赛季末。艾弗森在上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7投只有1中,得到4分。

比赛进入第四节的决胜阶段之后,因为艾弗森表现低迷,他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帕克和艾弗森的对决也由此划上一个句号。艾弗森之前透露,因为女儿的身体状况,他可能再次考虑退役,如此一来,本次艾弗森和帕克的对决可能将成为绝版,虽然这个绝版成色不足。(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