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22分9助攻贾米森12投0中 骑士惨败山猫

2010年02月20日1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22分9助攻贾米森12投0中 骑士惨败山猫

神勇如小皇帝者,也不得不臣服在山猫爪下(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克里夫兰骑士客场93-110负于夏洛特山猫,13连胜后遭遇两连败。

山猫队的杰克逊得到29分,迪奥18分,华莱士17分,费尔顿16分,奥古斯汀12分。此前骑士取得13连胜,但是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他们毫无状态。詹姆斯14投6中得22分9次助攻,韦斯特得到13分,威廉姆斯12分,帕克11分,奥尼尔10分,新加盟的贾米森12投0中,只是靠罚球得到2分。

山猫内外开花,杰克逊投中三分球,华莱士和穆罕默德分别得分,骑士7-5领先。骑士随后连续投中五个三分球,威廉姆斯包办了其中的4个,加上希克森的扣篮,骑士在6分26秒取得19-11的领先。迪奥和杰克逊合力得到8分,山猫打出8-2的比分,他们追成19-21。穆恩和韦斯特合力得到9分,费尔顿打三分成功,迪奥和杰克逊又得到7分,詹姆斯的罚球帮助骑士首节结束31-27领先。

第二节华莱士和托马斯分别得分,吉布森投中三分球,随后骑士在2分钟内没有得分,格拉汉姆的上篮帮助山猫反超。吉布森和韦斯特分别得分,迪奥再次上篮成功,奥尼尔扣篮得分,费尔顿上篮帮助山猫依靠,最后54秒骑士凭借奥尼尔的得分才在本节结束时追成50-50平。新加盟的贾米森完全没有状态,他未能帮助詹姆斯。

第三节詹姆斯和威廉姆斯开场得分,但骑士防守仍然不好,迪奥和穆罕默德连续偷袭得手,杰克逊中投成功,迪奥的三分帮助山猫反超了5分。依靠帕克的连得5分和奥尼尔的罚球,骑士追成61-61平。华莱士和费尔顿分别得分,骑士在5分钟内仅投中一球,迪奥上篮成功,山猫逐渐扩大领先。最后2分16秒山猫打出12-2的得分高潮,奥古斯汀投中压哨三分,本节结束山猫已经82-68领先骑士。

第四节华莱士和奥古斯汀开场分别得分,骑士打出8-2的比分,詹姆斯投中三分,瓦莱乔罚中一球,骑士追成76-87。詹姆斯投中三分球,瓦莱乔和韦斯特分别得分,双方只差11分。杰克逊连得5分,詹姆斯四罚四中,骑士仍然89-100落后。骑士只能接受两连败的命运。

骑士首发:威廉姆斯、帕克、詹姆斯、希克森、奥尼尔

山猫首发:费尔顿、杰克逊、华莱士、迪奥、穆罕默德(泉娃)

相关阅读:

·皇帝22分9助攻贾米森12投0中 骑士惨败山猫骑士vs山猫 掘金vs奇才 马刺vs76人

·勒布朗受冻结三节仅11分 末节发飙却是无用功

·贾米森水土不服12投0中 山猫110-93再胜骑士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