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热火苦战两加时复仇灰熊 比斯利30分

2010年02月20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虽然德怀恩-韦德因伤缺阵,但凭借迈克尔-比斯利和犹杜尼斯-哈斯勒姆的出色表现,最终热火苦战两个加时以100-87击败灰熊,报了本赛季之前负于灰熊的一箭之仇。

灰熊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崩盘,马克-加索尔得到22分,扎克-兰多夫贡献16分和19个篮板,鲁迪-盖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OJ-梅奥得到17分,麦克-康利贡献10分和7次助攻。

热火自2007年3月以来首次取得五连胜,比斯利得到8个篮板和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杰梅因-奥尼尔得到18分和9个篮板,马里奥-钱莫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犹杜尼斯-哈斯勒姆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得到8分,全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成为热火获胜的功臣之一。卡洛斯-阿罗约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