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入国王便锁定首发 神鸟扬言要报复火箭

2010年02月20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在与火箭尼克斯的三方交易当中,国王从火箭得到了卡尔-兰德里乔伊-多西这两位球员。国王高层对于兰德里的加盟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将会调整首发阵容并让兰德里担任首发大前锋。而据阿隆-布鲁克斯透露,兰德里跟他开玩笑,说下次对阵火箭时要报“被抛弃之仇”。

兰德里身高2.06米、体重112公斤,是国王一直期望得到的球员。本赛季在火箭效力期间,由于姚明麦蒂因伤缺阵,兰德里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机会,并且场均能贡献16.1分和5.5个篮板,一跃成为火箭的第二号得分手,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54.7%。国王正是看中兰德里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以及未知的巨大潜力,才忍痛割爱送出了凯文-马丁

本赛季兰德里展现出的最大特点就是第四节的得分能力,他以场均6.6分仅次于德怀恩-韦德排名联盟第二,与贾森-特里并列高于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兰德里是一位非常具有侵略性的球员,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7%。”国王总经理皮特里说,“他在比赛中能充分地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他可以增强我们的前场实力。”

兰德里存在的唯一隐患可能就是他的右脚膝盖,因为在大学期间他做过右膝手术,这也是他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总第31顺位才被选中的原因。不过国王对此并不担心,“我们并不担心这一点。”皮特里说,“兰德里在大学的时候做过手术,但大家都看到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NBA中有很多球员都在大学做过手术,所以我们并不担心。”

兰德里职业生涯总共为火箭打了163场比赛,但是只首发出场过一次,不过在来到国王之后他将获得大量的首发机会,因为国王在送走马丁后势必会调整首发阵容。据透露兰德里将顶替斯宾塞-霍伊斯出任首发大前锋,贾森-汤普森担任首发中锋,而国王的后场将由泰瑞克-埃文斯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搭档,首发小前锋则由欧米-卡斯比担纲。

对于兰德里被交易掉,火箭球员多少感到有些吃惊,特别是兰德里的好朋友布鲁克斯。布鲁克斯祝福兰德里在国王一切都好,并透露兰德里在跟他开玩笑时扬言要报复火箭。“在我听到这笔交易后,我当时非常吃惊。”布鲁克斯说,“我祝兰德里在国王一切都好。但是下次碰上他时我们得小心一些,因为他告诉我下次面对我们时要复仇。”

(掌擂)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