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脚转会动态:杜威有望成标王 孙祥或踢澳超

2010年02月20日09:10大众网-半岛都市报崔恒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从目前来看,杜威很可能去恩师吴金贵执教的绿城,据说绿城开出的转会费已经达到了600万,足以让杜威成为本赛季的标王,而孙祥则有可能去澳超联赛发展……

春节长假,对于国内足坛的诸多大腕来说,正是敲定下家的大好时机。按照惯例,国内转会到最后时刻屡屡出现最后的疯狂,今年也不例外——徐亮、卓翔、谭望嵩、郜林等人成功转会,杜威、曲波、孙祥等人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成功者:徐亮、邓卓翔等

作为以往的标王,徐亮的下家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传此前广州方面给徐亮开出的转会费高达700万元,但徐亮中意的下家北京国安最初只肯出80万,双方存在巨大的差距,以至于徐亮曾在博客上悲观地表示:“转会北京已经不可能了。”但就在国内转会期即将截止的时候,北京与广州方面的谈判达成了一致,据称徐亮的转会费在300万元左右,北京和广州各让了一步。

谭望嵩的情况与徐亮类似,由于与天津高层闹翻,谭望嵩铁心要走,但天津与相中谭望嵩的河南方面在价格上分歧不小,小谭一度表示要退役,直到最后时刻,谭望嵩才得到了加盟河南的好消息,据说转会费在300万元左右。

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出色的邓卓翔此前就被传言已加盟鲁能,但迟迟没有得到鲁能的官方确认,直到鲁能注册亚冠球员名单时,邓卓翔的名字出现,人们才知道,邓卓翔的确成为了鲁能的一员。

此外,在申花大清洗中,国足主力前锋郜林也基本落实了下家,他将前往保级队深圳。后者近年来有“申花二队”之嫌,屡屡从申花引进球员,上赛季租借的毛剑卿已经转会到了陕西,如今深圳又找来了正在当打之年的郜林,这也是深圳本赛季在内外援引进上的最大手笔。

待定者:杜威、曲波等

原本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国内转会在2月12日截止,但考虑到当时国足队员都在征战东亚四强赛,于是截止日期延至本月底。这样以来,诸多有意转会的国脚又看到了落实下家的希望。

中能队长曲波此前频频被传将转会到陕西,陕西方面对此信心十足,国脚于海甚至对外表示:“曲波已经是我们队的人了。”但中能方面却一直保持着低调,曲波只是表示服从俱乐部的安排,但事实上,曲波与陕西队主帅朱广沪私交甚好,后者甚至已经主动打电话给中能高层,希望能高抬贵手,放曲波到陕西效力。从目前来看,此事变数不小,最终曲波能否转会至陕西,将取决于中能高层的意见。

至于杜威和孙祥等申花国脚,早已被俱乐部列入清洗名单,当然他们的转会费也是相当惊人,这也是他们至今没有落实下家的原因。从目前来看,杜威很可能去恩师吴金贵执教的绿城,据说绿城开出的转会费已经达到了600万,足以让杜威成为本赛季的标王,而孙祥则有可能去澳超联赛发展。

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