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男子手球亚锦赛落幕 韩国胜巴林成功卫冕

2010年02月20日09: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贝鲁特2月19日体育专电 (记者潘立文任珂)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的第14届亚洲男子手球锦标赛19日晚落下帷幕,韩国队卫冕成功。

在当天晚间举行的决赛中,韩国队在上半场以16比13领先于巴林队。双方在下半场打得比较激烈。巴林队守门员拦截罚球能力较差,几乎罚球必中,这为韩国队增加了至少4分。最后韩国队以32比25胜巴林队。巴林队获第二名。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3比30战胜沙特队,获本届亚洲男子手球锦标赛第三名,沙特队获第四名。

本届锦标赛共有12个队参加。其他各队的名次是:卡塔尔位居第五、叙利亚第六、伊朗第七、黎巴嫩第八、中国第九、伊拉克第十、阿联酋第十一、约旦第十二。

第14届亚洲男子手球锦标赛于本月6日在贝鲁特开赛。本届锦标赛第一、第二名将参加定于2011年在瑞典举行的世界杯手球赛。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