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曾拒洛瑞换坎比 马丁打步行者上场

2010年02月20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一些球迷的提问。

球迷:火箭完成交易后夏天还有多少薪资空间去运作球星的加盟,杰弗里斯的合同会被买断吗?

费根:我对此感到怀疑,下赛季杰弗里斯的合同将进入最后一年,这具有很大的交易价值,况且球队还没有在夏天买断合同的情况。

球迷:马丁会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上场吗?

费根:这要取决于交易中所有球员体检过关,或者涉及球队放弃对球员体检的权利。如果是这样马丁肯定会上场,他自己也非常想要代表火箭出场。

球迷:火箭曾经差点得到斯塔德迈尔,这方面的内幕有吗?

费根:太阳收到过很多手中握有合同到期球队的电话咨询。当我知道时交易已经失败,我是在火箭、尼克斯国王交易后10分钟知道的,我知道火箭还曾追过坎比,但快船想要洛瑞被火箭拒绝。斯科拉和巴丁格也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

球迷:火箭会不会把乔丹-希尔下放到发展联盟?

费根:有这种可能,但火箭肯定不会立刻这么做的,他们需要看看希尔会不会现在帮助球队。

球迷:除了马丁以外,另外几名新球员能否进入轮换阵容呢?

费根:杰弗里斯和阿姆斯特朗很难进入轮换阵容。

球迷:火箭还有机会得到波什吗?

费根:希望倒是有,就要看波什愿不愿来火箭了。猛龙觉得火箭筹码很好的话可以先签后换,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白白损失一个波什了。(泉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