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为何卖对卡卡仍失败 国米一招便压倒死敌

2010年02月20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为何卖对卡卡仍失败 国米一招便压倒死敌

米兰球迷已彻底忘记卡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刊发的《米兰体育报》回顾了米兰双雄在去年去年夏季分别送走当家球星事件,讨论了后续影响。在送走卡卡之后红黑军团并没有找到替代者,而伊布与埃托奥的交换也并不让人满意,但是国际米兰迅速的找到了新的进球武器,也保证了自己在各项赛事中的成绩。

在《米兰体育报》的一项调查中,45.2%的米兰球迷对巴西人回米兰说不,而42.4%的人同意,但是前提是必须以大的折扣价买回,而只有12.4%的球迷同意以任何价格买回来。从这个调查中可以看出,米兰球迷已经接受了卡卡的离开,并对曾经的圣西罗王子心灰意冷了。而这与卡卡在伯纳乌的表现息息相关,去年夏天转会来到西班牙的巴西人的表现不如他在AC米兰时期。

在去年夏天,米兰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卡卡出售给皇家马德里,而在那不久之后,C罗就以高出卡卡3000万欧元的价格来到伯纳乌,当时的米兰球迷对此十分不解,认为俱乐部出售卡卡的价格太过低廉,但是后来的表现则证明,米兰当时抛售卡卡十分的明智。而卡卡的低迷原因则是伤病。腹股沟的疼痛让他不得不在11月的国家德比之后高挂休战牌,而伤愈复出之后他承认自己被腹股沟伤痛困扰了七八个月。西班牙《马卡报》认为他的伤势已经不可能痊愈。前巴西球星托斯唐曾说,卡卡会因为伤病在28岁之后走下坡路。一语成谶,2010年卡卡将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他的低迷表现也证明自己已经不是那个世界第一中场了。

虽然卡卡卖的及时,但是红黑军团的补给并不让人满意,亨特拉尔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今夏已经面临必走的局面。而红黑军团最近也陷入了低潮期,各条战线均吃到败局。

反观国际米兰,在卖走伊布之后,他们迅速的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武器,现在的蓝黑军团的锋线可谓人才济济,米利托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6个进球,他的状态之稳定让人吃惊,米利托已经成为国际米兰进球的保证,比曾经的伊布更让人放心。而伊布在巴萨的表现也并不如人意,本赛季迄今为止,伊布一共打进了14个进球,其中西甲联赛中12个,1个来自欧冠,还有1个来自国王杯。这样的进球效率还不如曾经的埃托奥,要知道,非洲猎豹在04-05赛季同期打进了20球,05-06赛季23球,上个赛季同期的数据则是24个进球。

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米兰出售卡卡,埃托奥与伊布交换东家,成为当时最为轰动的新闻,然而当云烟消散,红黑军团失去了一个走下坡路的核心,新来的亨特拉尔无法让球迷们满意,也无法交出让人满意的成绩。而国际米兰却利用机会找到新的武器,完成球队的改造。夏天的交易对这两支豪门球队而言到底是赚还是亏?或许答案已经揭晓。

(Ariel)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