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签约荷甲前锋 四大外援随队征战亚冠联赛

2010年02月20日05:39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班森此前效力于荷甲瓦尔维克俱乐部,司职前锋。这名26岁的球员身高1米79,拥有荷兰和加纳双重国籍。资料显示,他从2004赛季开始征战荷甲联赛……

时报2月19日讯 (记者訾言)2月12日,在牛年即将结束之际,鲁能完成与荷甲前锋班森的签约,新赛季引进外援的工作至此结束。

鲁能的引援工作从上赛季结束后就开始了,不过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这项工作进展得并不顺利,直到海南冬训结束,泰山队中也仅有安塔尔一名外援。随着土耳其拉练的开始,鲁能先后签约了塞尔维亚籍中后卫拉德诺维奇和巴西后卫卡洛斯·桑托斯。眼看着土耳其拉练就要结束,鲁能终于引进了唯一一名外援前锋佛瑞德·班森。班森此前效力于荷甲瓦尔维克俱乐部,司职前锋。这名26岁的球员身高1米79,拥有荷兰和加纳双重国籍。资料显示,他从2004赛季开始征战荷甲联赛,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维特斯和瓦尔维克3家俱乐部,在78场比赛中打进37球。该球员受过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培养和训练,2006年入选荷兰21岁国家队,参加了在葡萄牙进行的欧洲青年锦标赛并获冠军。

至此,新赛季鲁能泰山将有4名外援随队征战。后卫拉德诺维奇的身高达到了1.94米,巴西人卡洛斯也有1.87米,基本可以弥补西切罗走后留下的空位。中场球员安塔尔得以续约,他可以司职后腰和前腰,无疑将增加泰山的中场实力。作为唯一一名外援前锋,班森能给山东球迷带来多少惊喜,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