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缺战朗多帕金斯两双 绿衫军客场险胜湖人

2010年02月19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缺战朗多帕金斯两双 绿衫军客场险胜湖人

凯尔特人险胜湖人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11点30分,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战前湖人战绩为42胜13负,而凯尔特人则为33胜18负,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中科比-布莱恩特绝杀凯尔特人赢得胜利。而在本场比赛科比因伤连续第五场比赛缺战的情况下,最终凯尔特人以87-86险胜湖人赢得胜利。

凯尔特人方面阿伦24分,帕金斯13分14个篮板,加内特13分8个篮板,朗多14分11次助攻。湖人方面加索尔22分,奥多姆13分14个篮板。

帕金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朗多随后攻进一球,凯尔特人开局4-0领先。拜纳姆为湖人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但随后凯尔特人多点开花给予痛击,阿伦命中三分后凯尔特人11-2已经取得了9分的领先。在加索尔的带领下湖人发起了反击,不过凯尔特人也屡次顶住了湖人的进攻始终控制比赛局面。节末布朗两罚全中又命中三分,加索尔也送出暴扣,但一度领先对手两位数分差的凯尔特人还是30-27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托尼阿伦第二节一上来就攻进一球,加索尔跳投得手还以颜色。法玛尔和阿泰斯特此后分别进攻得手,湖人33-32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凯尔特人再度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9-0的进攻高潮,客队再度掌握了局面。加内特节中跳投中的,阿伦送出暴扣,凯尔特人47-36又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此后湖人也再度发起反击,奥多姆完成暴扣打三分后湖人再次仅落后3分。关键时刻帕金斯和皮尔斯分别罚中两球稳住局面,节末奥多姆攻进一球,湖人48-53落后5分结束上半场。

加内特下半场一上来就完成打三分,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给予回击。阿伦之后连取5分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湖人几次发起反击都效果平平,帕金斯节中送出暴扣后凯尔特人70-60依然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节末湖人再度发起反扑,法玛尔命中三分后,湖人69-76落后7分进入最后一节。

加索尔强攻得手为湖人第四节开局建功,拉希德强攻命中一球还以颜色。武贾西奇此后连中两球,加索尔也跳投中的,两队分差只有3分。奥多姆命中三分后武贾西奇跳投得手,湖人82-80完成反超。帕金斯打三分又补篮得手令凯尔特人85-84重新领先。比赛进入最后半分钟时凯尔特人还领先1分,皮尔斯最后一次进攻不中,而湖人沟通出现问题延误了最后的进攻时间。在比赛还有2.2秒时费舍尔出手不中,凯尔特人87-86险胜对手赢得胜利。(冀州牛

相关阅读:

杨毅:开拓者好买卖100分 已有实力叫板湖人

科比豪言湖人仍是NO.1 禅师:我们无需交易

尼克斯凯尔特人交易达成 土豆小兰德里换三将

湖人VS凯尔特人科比仍缺战 禅师理解飞侠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