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五成球迷气愤换走神鸟 满意火箭交易仅占16%

2010年02月19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成球迷气愤换走神鸟 满意火箭交易仅占16%

美国球迷网友调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到来之时,火箭最终和国王以及尼克斯敲定三方交易将麦蒂送走,不过为了完成这笔交易,火箭也付出了巨大代价,他们将“神鸟”兰德里打包送走,而兰德里的离去也让很多球迷感到惋惜,《休斯敦纪事报》就在交易结束后进行了一个民意调查,其中有五个选项,最终调查结果显示,有55%的球迷认为火箭失去兰德里是一大损失。

《纪事报》这项民意调查为:你是否对火箭和国王、尼克斯的三方交易感到满意?调查一共分有5个选项,分别是1、非常满意,我们得到了一个已经得到证明的得分手;2、如果不失去兰德里,这笔交易就更好了;3、现在评价好坏还为时尚早,先看看再说;4、并不是很好,还可以有更好的交易;5、只是高兴看到麦蒂终于走人了。

在这项民意调查中,不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失去神鸟的球迷比例占到了55%,比整个选项的半壁江山还要多,由于气愤火箭的做法,只有16%的球迷对这笔交易感到满意。兰德里在火箭的三个赛季中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中坚强和激情是可以用来形容兰德里的关键词,神鸟在场上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他曾两次被对手打掉门牙,但是都没有过多在场下养伤就急于回归赛场,而激情更是兰德里给球队贡献的宝贵财富,他在场上的强硬和散发出来的能量都让人印象深刻。

由于姚明缺阵,兰德里本赛季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出手权和进攻空间,他因此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16.1分较之上赛季的9.2分提升了一大截,而神鸟也成为了联盟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头号人选,不过遗憾的是火箭已经将眼光抛向未来,相比较兰德里,斯科拉的经验更加丰富,而影帝也是搭配姚明的最佳四号位人选,最终莫雷选择了放长线钓大鱼,而兰德里就不可避免的成为了牺牲品。

作为回报,火箭得到了尼克斯的大前锋乔丹-希尔,而希尔很可能就是火箭B计划中的一员,如今已经打出身价的兰德里并非在火箭未来的建队计划中,但是火箭却可以等待希尔的成长,而且为了最终达成交易,火箭也不得不舍弃麦蒂之外的另外一名重要轮换球员,在经过了最终的考量后,兰德里追随麦蒂的交易离去,从生意角度,兰德里的走人不过是NBA的一种正常运作,不过从人情角度看,神鸟离去多少让人感到有些不舍。(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