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三大中锋接连倒下 布朗欲将炮轰进行到底

2010年02月19日10: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9日。山猫队于今天宣布,球队替补中锋德萨盖纳·迪奥普右膝的内侧副韧带拉伤,预计将缺席未来两周山猫的比赛。

迪奥普是在上一场山猫负于篮网的比赛中受伤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9.7分钟的他,本赛季每场为山猫贡献1.2分和2.4个篮板和0.5次封盖,是个尽责职守的蓝领球员。

除此之外,山猫另外两名中锋泰森·钱德勒以及穆罕穆德都已经因伤病缺席了两天的球队训练,这等于山猫队内线主力全部告急。受背伤困扰的穆罕穆德表示自己最快有望在本周末与骑士的比赛中完成复出。但是钱德勒就没这么幸运了,因为脚踝伤势并不明朗,他仍将继续缺席山猫一段时间的比赛。(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