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Z成转会市场抢手货 若遭买断未必定回骑士

2010年02月19日10: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9日。在此前骑士完成与快艇和奇才的交易中,骑士将老将伊尔格斯卡斯送到了奇才。之前有消息说,如果奇才最终买断了大Z的合同,他将很可能重回骑士。但是目前包括老鹰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这名经验丰富的老中锋虎视眈眈。

此前包括小牛掘金在内的数支球队已经表示了对伊尔戈斯卡斯的兴趣,而大Z的经纪人赫布·鲁多伊也在之前表示,他们会向奇才队提出买断伊尔戈斯卡斯的合同。

“我会努力让他们将他买断,但我已经听说,有好几支不错的队伍对大Z感兴趣了,”鲁多伊说,“这并不让我吃惊,他仍然是名优秀的球员,他是名非常有趣的球员,仍然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中锋。”

我不完全指代将会发生什么,我认为他的心在克里弗兰,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我们得看看究竟会怎么样。他有30天的时间去做决定是否回克里夫兰。如果是其他球队,(签约)可以在一周内完成。他的整个决定,都要看是不是对他职业生涯最有利。他当然想拿总冠军,这是肯定的。但这是他渴望的,不是我,我会把一切选择都提供给他。”

不过关于大Z买断后的去向也是众说纷纭,他有可能选择等待30天并重新回归骑士,也可以直接选择一支其他的球队加入。(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