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入火箭狂喜不已 搭档姚明激动难以言表

2010年02月19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年交易更多着眼未来 骑士火箭未来更加光明

马丁和麦蒂的交易到底值不值?(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火箭尼克斯国王队终于完成了三方交易,火箭送出了麦蒂、兰德里乔伊-多西,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杰弗里斯、乔丹-希尔,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以及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交易的主角之一国王队的凯文-马丁,在接受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是这笔交易中最兴奋的球员,很高兴能够和阿德尔曼再次合作,能够来到火箭这样可以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并且表示期待着与姚明一起开创大场面。

对于这笔交易,马丁表示,“从篮球的角度讲,我真的是感到狂喜。”不过马丁表示,从感情上自己并不舍得离开国王,毕竟是国王培养了他,让他从默默无名到联盟的明星球员,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现在分开对双方都好。

对自己在国王经历的一切,马丁显得非常珍惜,他甚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在这里,从一个打不上球的球队第17人,一直走到成为球队的老大,我真的非常享受在这里所度过的时光,当然人总会有低谷和高潮,限制我该向前走,而且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

离开国王,加盟阿德尔曼指教的火箭队,将如何融入新的球队?马丁表示,“当我知道这笔交易时,我认为没有人会比我更加兴奋,当然还要经过48小时(要经过火箭的体检)才能成真,不过我觉得我一定会非常适应新球队的,我知道莫雷一直想要得到我,而对于教练组我也非常熟悉,他们知道我能做什么,也知道我的优点在哪里。这(火箭)是一支处于上升势头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去赢球,我将帮助他们努力冲进季后赛。而看下这支球队未来的前景,当姚明能够健康回归时,‘哇——’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兴奋之情。”

阿德尔曼过去曾在国王队执教过凯文-马丁,对于再次与阿帅合作,凯文-马丁非常的高兴,“我真的非常兴奋,能够交易到一支非常非常想得到你的球队真是太棒了,有时候你会陷入一个糟糕的交易而感到伤心,不过我对于能够得到新的机会非常开心。

(和阿德尔曼合作)是我感到高兴的原因之一,阿德尔曼一直对我要求非常严格,我们都知道这一点。直到现在我还认为他是NO.1教练。当然还有卡里尔、特纳、恩、布巴等教练员,他们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这才让我能达到如今的水平。能够完成这样的一笔交易,能够在如此看重我的总经理和教练面前打球,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迪卡尼奥)

相关阅读:


火箭三方交易让专家现形 球迷留言道破天机

美媒曝火箭交易目的:换马丁为姚回归做准备

希尔自称为交易失眠 小布:马丁能来我很兴奋

麦蒂走了姚明还会远么 如想夺冠巨人必弃火箭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