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披上尼克斯战袍真好 不会因此记恨火箭

2010年02月19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披上尼克斯战袍真好 不会因此记恨火箭

麦蒂火箭曾经身披10件战袍(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到来之时,火箭最终和国王以及尼克斯敲定三方交易,火箭从交易中得到了凯文-马丁杰弗里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以及乔丹-希尔,此外休斯敦还从尼克斯得到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第五顺位保护)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国王则得到了卡尔-兰德里多西拉里-休斯;而尼克斯则获得了麦蒂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在微博页面上,尼克斯新秀乔丹-希尔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即将来到火箭的兴奋。“现在即将前往休斯敦,非常感谢尼克斯的爱护,对我而言,是时候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起步,这真是让人彻夜难眠。”

火箭完成这笔交易堪称是从长远打算,而尼克斯则是希望麦蒂能够立刻发挥作用,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尽管麦蒂自从手术恢复后只代表火箭登场打了6场比赛,不过他依旧深信自己可以为尼克斯做出贡献。

“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到场上继续做那些我喜欢做的事了。”麦蒂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说道,“当我听到自己被送到纽约时,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期待着披上尼克斯的战袍,我知道自己能够为这支球队继续做出贡献,我梦想着为尼克斯打比赛,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作战,那种感觉简直无法形容。”

尽管在赛季中期时就遭遇到了火箭的抛弃,但是麦蒂却依旧很大度,他声称自己从不记恨火箭。“我对老板亚历山大抱有极大的尊重,我非常享受在火箭的六年时光,这段岁月是我职业生涯里非常深刻的一部分,我在这里学会了怎样去应对不同的形势,好事情和糟糕的事情都曾在这里发生过,我曾经希望,当我来到休斯敦后就不会再离开,但是我深深的明白,这就是篮球场上的生意。”(猫大熊)

相关阅读:

麦蒂走了姚明还会远么 如想夺冠巨人必弃火箭

麦蒂:遗憾未给火箭带来总冠军 期待纽约新生

麦蒂离开火箭将破魔咒? 可联手皇帝冲击冠军

ESPN:麦蒂交易助纽约今夏豪赌 可签皇帝韦德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