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遗憾未给火箭带来总冠军 永远想念姚明

2010年02月19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遗憾未给火箭带来总冠军 期待纽约新生

麦蒂火箭的6年里经历了风风雨雨(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火箭、尼克斯国王队完成了三方交易,麦蒂终于被送走并落户纽约。火箭送出了麦蒂、兰德里乔伊-多西,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杰弗里斯、乔丹-希尔,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以及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麦蒂的火箭岁月终于走到了尽头,而在离开休斯敦的同时T-MAC更新了博客,表示遗憾未给火箭队带来总冠军,并期待着在纽约新生:

纽约,我来了!

今天,我正式对休斯敦火箭队说再见了,而在离开前我有一个最大的遗憾,就是在效力火箭期间没有给火箭球迷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休斯敦成为了我的家,我的三个孩子都是在这里出生的,我和妻子一起精心呵护着他们,我们一直把这里当作了自己的家。过去的几年里,我也一直得到这座城市许多社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而我只能尽微薄之力,发起慈善组织和德尔福尔学校项目来回馈休斯敦,我真的对这里充满了感激,对这里人们的慷慨充满了感激。

对于亚历山大老板,我有着非常多的尊敬,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们一起为休斯敦火箭而战斗,这无疑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段,我在这里遇到了各种不同的环境,因此也学到了很多。当我来到休斯敦时,我真的希望一直留在这里再也不离开,但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知道交易是篮球生意中的一部分。

我祝福现在的这支火箭队本赛季能够取得成功,他们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有非常棒的合作精神,他们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能够和姚明合作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亮点,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对于他无论从球员角度还是朋友角度,我都充满了尊敬,而且我会永远记着和他在一起打球的经历。

对于我自己来说,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球场上了,那是我最想做的事情。能够去纽约去穿上尼克斯的队服,让我感觉非常兴奋,我知道我能够给予球队帮助。能够在纽约打球是一个梦想,没有一座球馆可以和麦迪逊花园相媲美,而且尼克斯的球迷非常有激情,也非常懂球,能够在纽约这样伟大的的城市打球,能够在这些伟大的球迷面前打球是一种荣誉。

对于过去这些年里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对于上场比赛并且赢球的急切渴望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强烈,那些质疑、批评的声音还有伤病都无法阻止我打球,这就是我,这也是我要做的事情。

我现在要掀开职业生涯新的篇章了,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麦蒂

(迪卡尼奥)

相关阅读:

麦蒂缘尽休斯敦 马丁加盟火箭姚明未必是赢家

费根:交易仍有风险 马丁有一点差麦蒂太多

麦蒂最快今日加盟尼克斯 小麦:我已做好准备

麦蒂:披上尼克斯战袍真好 不会因此记恨火箭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