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离开火箭将破魔咒? 可联手皇帝冲击冠军

2010年02月19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离开火箭将破魔咒? 可联手皇帝冲击冠军

麦蒂火箭的6年里经历了风风雨雨(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麦蒂终于离开了休斯敦,但去的不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纽约成为了他的新东家,昨天他一大早就坐飞机赶往纽约,其实他的经纪人一直希望他去尼克斯,最终他还是圆了自己的梦想。

到了麦蒂这种年龄和状态,他已经对个人荣誉看得很淡了,他获得过两届得分王,多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职业生涯晚期,他更看重的是球队的成绩,夺得总冠军也成为他唯一的希望。

巅峰时期麦蒂无论是在奥兰多还是休斯敦,他都没有率队进入过季后赛的第二轮,更别提总冠军了。虽然自己作为核心很失败,但是仍然不会放弃对总冠军的追求,历史上很多有名的球星都在职业生涯晚斯抱过别人的大腿获得过总冠军,比如德雷克斯勒、加里-佩顿等等。

现在对于麦蒂来说加盟尼克斯也有机会冲击总冠军,本赛季尼克斯实际上已经放弃了,他们为了在2010年夏天在球员市场上引进两名超级球星。詹姆斯韦德波什是他们的目标,他们拥有足够的工资空间去容纳其中的任何两名球员。他们的第一目标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尼克斯最终达到目标引来詹姆斯以及韦德或波什中的任何两名球员,再加上一些绿叶型球员,他们就会像当年的凯尔特人一样,在组成三巨头的第一个赛季就能夺得总冠军。在这笔交易中尼克斯并没有把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送给火箭,就是想要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去找来一些潜力球星,这样和两名超级巨星就能组成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麦蒂2300万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这不会影响尼克斯今年夏天的动作,麦蒂的竞技状态还是非常好的,如果尼克斯最终得到詹姆斯,麦蒂可以选择以一个比较低的价位留在尼克斯,毕竟他的经验可以帮助他们,与这些超级球星联手冲击总冠军。

说不定麦蒂离开休斯敦是好事,在这里他打不上球,在尼克斯他可以重回首发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如果下赛季选择留守,他还会有机会得总冠军,而火箭交易完后实力并没有太大的长进,他们想要给麦蒂总冠军是不可能的。(泉娃)

相关阅读:

麦蒂缘尽休斯敦 马丁加盟火箭姚明未必是赢家

费根:交易仍有风险 马丁有一点差麦蒂太多

麦蒂最快今日加盟尼克斯 小麦:我已做好准备

麦蒂:披上尼克斯战袍真好 不会因此记恨火箭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