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雅虎体育:火箭完成大师级交易 各队皆大欢喜

2010年02月19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雅虎体育:火箭完成大师级交易 各队皆大欢喜

在yahoo看来,这笔交易属于“三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火箭尼克斯国王队完成了三方交易,麦蒂终于被送走并落户纽约。火箭送出了麦蒂、兰德里乔伊-多西,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杰弗里斯、乔丹-希尔,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以及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对于这笔三方大交易,雅虎体育特别撰文进行评价,称这笔交易之所以能够达成,最重要的事情是各队的资金预算,当然薪金空间、奢侈税和一些潜在的因素,也起到了一些作用,不过最重要的因素还是资金的预算。

雅虎体育认为,考虑到各队的实际情况,这笔交易可以说是各取所需皆大欢喜。火箭队来讲,他们用麦蒂合同没有单纯去追求到期合同,而是加上换来马丁、以及2011和2012年的两个选秀权,最好的结果是2011的第二顺位和2012的第六顺位,莫雷真的是大师级的操作,这真的是一个妙笔,莫雷的这次交易值得称赞。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