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雄鹿76人完成四人交易 阿联前队友回密尔沃基

2010年02月19日05:3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密尔沃基雄鹿在交易截止日前可谓频繁出击,在得到芝加哥公牛的后卫约翰-塞尔蒙斯的同时,他们在今天也完成了一笔角色球员之间的2换2的交易,而交易的对象则是在东部战绩颇为糟糕的费城76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在交易截止日前可谓频繁出击,在得到芝加哥公牛的后卫约翰-塞尔蒙斯的同时,他们在今天也完成了一笔角色球员之间的2换2的交易,而交易的对象则是在东部战绩颇为糟糕的费城76人。最终雄鹿用荷兰中锋弗朗西斯科-埃尔森和新秀后卫乔迪-米克斯从76人换来了雄鹿旧将罗伊-艾维和斯洛文尼亚籍中锋皮罗米兹-普雷泽克,以及一个201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在用哈克姆-瓦里克乔-亚历山大换来得分能力不俗的公牛后卫约翰-塞尔蒙斯之后,雄鹿并没有停止他们继续进行交易的脚步,而这桩后续交易也让球队的球员配置和构成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变。不过由于交易的两名球员位置基本重合,因此现在很难看出这笔交易对哪位球员和交易的双方将会有明显的利好。

现年28岁的艾维曾经在07-08赛季效力过雄鹿,擅长防守的他曾经是易建联的昔日队友。本赛季他为76人征战的26场比赛里场均出战9.1分钟,仅能够得到2.7分1个篮板。

现年30岁的普雷泽克是斯洛文尼亚的国家队成员,身高216公分的他本赛季在76人被彻底边缘化,上场7场比赛场均出战5.1分钟仅能得到0.7分和1.7个篮板。

身高213公分现年33岁的荷兰中锋埃尔森本赛季也被边缘化,在雄鹿效力的11场比赛中场均出战5.6分钟得到0.9分和1.2个篮板。

新秀米克斯是这笔交易中“最具期待”的球员,身高193公分的他在去年第二轮总第41顺位被选中,本赛季为雄鹿征战的41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11.9分钟,能够得到4.1分和1.8个篮板。

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