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将拉特利夫白送山猫 只为竭力减少奢侈税

2010年02月19日05:2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马刺将球队的老将中锋和昔日盖帽王特罗-拉特利夫送往夏洛特山猫,而他们获得的仅仅是球队的薪金总额的稍微减少而已。

马刺将拉特利夫白送山猫 只为竭力减少奢侈税

马刺最近状态不错(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ESPN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交易截止日前终于有所行动,只不过相比起他们去年夏天的大手笔频出,这次这支老牌强队的行为实在是有些令人失望。据称马刺将球队的老将中锋和昔日盖帽王特罗-拉特利夫送往夏洛特山猫,而他们获得的仅仅是球队的薪金总额的稍微减少而已。

现年36岁身高208公分的拉特利夫曾经是联盟中最优秀的防守球员之一和封盖王,但如今的他因为伤病和年龄问题已经难堪大用。在本赛季拉特利夫只为马刺出战了21场比赛,场均上场8.7分钟只能够得到1.6分1.9个篮板和0.9次封盖。本赛季拉特利夫年薪仅为老将底薪的130万美元,然而即便如此,马刺为了少缴纳一些奢侈税还是将他送到了山猫

对于拉特利夫而言,加盟山猫可以让他再度和昔日自己效力于费城76人时的恩师拉里-布朗重新合作,这位老将的经验对于泰森-钱德勒和纳兹-莫罕默德这些相对年轻的中锋而言也是不错的无形资产,至此他也算是拥有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冀州牛

相关阅读:

山猫公牛达成交易协议 刺头托马斯出走芝加哥

公牛山猫完成一换二交易 托马斯换来穆雷与劳

邓肯砍26篮板平生涯纪录 马刺送步行者三连败

马刺欲出售麦克代斯 引进托马斯成邓肯帮手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