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爵士用布鲁尔换选秀权 为省钱成全灰熊崛起?

2010年02月19日05:0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犹他爵士和孟菲斯灰熊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的最后时间里完成了交易,他们用球队的重要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换来了灰熊的一个2010年的有一定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爵士用布鲁尔换选秀权 为省钱成全灰熊崛起?

爵士究竟是对什么虎视眈眈?(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根据ESPN报道,犹他爵士孟菲斯灰熊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的最后时间里完成了交易,他们用球队的重要得分后卫罗尼-布鲁尔换来了灰熊的一个2010年的有一定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现年24岁身高201公分的布鲁尔是联盟中抢断能力最优秀的后卫之一,在本赛季为爵士出战的53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1.4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9.5分3.4个篮板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9.5%。本赛季布鲁尔的年薪只有271万美元,因此这笔交易之所以完成很大原因是因为爵士不愿意给布鲁尔开出提前续约合同同时为了稍微清理一下球队的薪金空间以避免奢侈税而导致,而在这笔交易后,目前排名西部第三的爵士也被基本认定球队整体战力将会有所下降。

另一方面在得到布鲁尔之后,灰熊的核心得分手鲁迪-盖伊的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或许会有所减少,本赛季盖伊的合同为最后一年。在灰熊拥有布鲁尔和O-J-梅奥这对新搭档的情况下,也许灰熊将会以此为资本不会给盖伊开出一份能够让他满意的高额合同。在完成这笔交易后,灰熊的整体战力也更加趋近于完备。

冀州牛

相关阅读:

爵士竟成麦蒂交易大赢家 今夏犹他或得状元签

爵士送布鲁尔去灰熊 国王最后时刻再得新援

德隆两双力压保罗替身 爵士克黄蜂客场五连胜

盖伊29分统治加时赛 灰熊横扫猛龙结束五连败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