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将萨尔蒙斯送到雄鹿 换来亚历山大瓦里克

2010年02月18日23:20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山猫完成一换二交易 托马斯换来穆雷与劳

罗斯的带领下公牛最近战绩不错(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在球员交易截止期最后时刻,芝加哥公牛萨尔蒙斯换来雄鹿队的乔-亚历山大哈基姆-瓦里克

据悉这笔交易已经完成,萨尔蒙斯并没有参加公牛与尼克斯的比赛,而是直接收拾行李前往密尔沃基报道。

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送出了2008年的八号新秀亚历山大,另外一名瓦里克的合同也是在今年到夏到期,公牛用萨尔蒙斯换来两名合同到期的球员,这有利于他们在夏天的球员运作。

亚历山大在08年选秀大会第八位被雄鹿选中,去年11月他要求续约被雄鹿拒绝,由于肌腱受伤,他休战两个多月,现在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亚历山大的合同为260万美元,瓦里克最后一年的合同是300万美元,两人加起来正好与萨尔蒙斯545万美元的工资相匹配。

公牛之所以想要清理萨尔蒙斯,因为他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最后一年合同,他的工资将会影响到公牛夏天的运作,萨尔蒙斯是名出色的得分手,他的加盟可以缓解里德缺阵的影响,雄鹿仍然对季后赛有想法。(泉娃)

相关阅读:

山猫公牛达成交易协议 刺头托马斯出走芝加哥

公牛山猫完成一换二交易 托马斯换来穆雷与劳

雄鹿76人完成四人交易 阿联前队友回密尔沃基

麦蒂外纽约还有动作 正与公牛谈判欲送哈灵顿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