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远在巴西却心系国米 昔日国王或上演复辟

2010年02月18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远在巴西却心系国米 昔日国王或上演复辟

《国米新闻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远离了亚平宁半岛的阿德仍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当地时间2月18日《国米新闻网》登出消息,阿德里亚诺有重归国米的想法。

在接受圣保罗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时,前梅阿查国王向记者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当我看国米的比赛时,我总觉得自己就和他们在一起。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没有问题,他帮了我很多,在我受伤期间他一直都在鼓励我。”显然,从阿德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对国米的留恋。

其实早在此前就有消息成阿德利尼亚诺欲重返亚平宁,罗马、AC米兰相继与他传出绯闻。但是随后都被阿德一一否认,或许在他心里一直都抱有重返国米的信念。就在阿德发表上述讲话后,《全市场》对阿德重归国米的可能性作出了一个分析。

首先,《全市场》认为,虽然当年是阿德抛弃了国米,但是他没有像罗纳尔多那样加盟AC米兰。没有所谓的“背叛”,众所周知阿德是受不了意大利媒体对他过多的负面报道,从而选择了逃回巴西去享受快乐足球。这一点连穆里尼奥也深有体会,穆里尼奥认为自己之所以说喜欢英国就是因为英国的媒体环境相对意大利要轻松许多。所以在感情上,主席莫拉蒂不会对阿德有太多的计较。

其次,在球队方面。拿着高薪的埃托奥目前都只有替补出场的分,更何况米利托和潘德夫在锋线上的神勇表现无可撼动。小将巴洛特利也有上佳表现。表面上看,阿德的回归似乎有些多余。其实不然,论状态,阿德里亚诺目前基本确定会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在巴西国内联赛中,阿德率领弗拉门戈队夺得了去年的冠军,也以19球的成绩拿到了金靴。论忠诚,阿德此前就曾一再表示自己重回意甲只会加盟国米,这一点比如今身在国米阵中的巴洛特利要好太多。巴洛特利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过自己是米兰球迷。《米兰体育报》也曝出他出现在米兰与曼联的欧冠比赛的贵宾席中,这或将惹恼莫拉蒂将他卖给曼城。

综上来看,阿德回归国米还是会有空间的。但是《全市场》同时认为,莫拉蒂是否会花大价钱为阿德赎身,毕竟以他目前的状态已经吸引了欧洲各大豪门的注意,弗拉门戈是否会趁机敲莫拉蒂一笔也很难讲。在此次采访结束时,阿德用了“we will see”这就表示他已经给出了自己的态度,接下来就将“see”国米怎样做了。

(Glay)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