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堪称内线废柴 保罗都无法让他奋起

2010年02月18日16:0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ESPN和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休斯敦火箭终于就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一事和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了涉及七名球员的大规模交易,他们送出麦蒂卡尔-兰德里以及乔伊-多西,换来了国王凯文-马丁,塞尔吉奥-罗德里格兹,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肯尼-托马斯。作为火箭从这一交易中获得的唯一的一位年轻内线球员,阿姆斯特朗是否可以代替多西或者兰德里,成为球队内线的新答案呢?

答案很明显:不能。

现年25岁身高211公分的阿姆斯特朗是一位曾经被寄予厚望但如今很令人失望的球员。虽然拥有不俗的身体素质和在NCAA能够称霸内线的实力,但是加盟NBA之后阿姆斯特朗就完全变成了一位完全不合格的内线摇摆人。在2006年首轮第15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后,虽然旁边有着克里斯-保罗这样的超级控球后卫,但是阿姆斯特朗从来没有打出过人们期待他能够达到的水准,这也让培养他三个赛季终于失去全部耐心的黄蜂于本赛季初将他交易到了国王。在本赛季阿姆斯特朗先后为黄蜂和国王效力的24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12.3分钟,仅能够得到2.5分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37.1%。实际上纵观阿姆斯特朗的职业生涯,他也只有场均3.5分和2.7个篮板入账而已。

本赛季阿姆斯特朗的年薪为280万美元,已经进入了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到来不会对火箭有太多的影响,既不会让球队薪金空间变得有多么吃紧,也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战力方面的贡献。替代查克-海耶斯偶尔上场去当一下内线屏障,基本上是他唯一的任务。(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