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专家评麦蒂交易:马丁或成毒药 兰德里可惜

2010年02月18日15: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专家评麦蒂交易:马丁或成毒药 兰德里可惜

火箭失去兰德里很可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8日,最被中国球迷关注的“麦蒂交易门”渐渐露出水面,这次的交易主要在国王队、尼克斯队之间展开争论。前些时间众多媒体爆料说火箭将送出麦蒂、兰德里和多西,从国王得到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肯尼-托马斯罗德里格斯。交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完成,但许多专家已经在twitter上发表了对这次交易的见解,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看法。

KenBerger:交易一天没有完成,麦蒂还有机会去纽约。

RicBucher:纽约尼克斯对罗德里格斯有浓厚的兴趣,他在太阳训练营的时候已经引起了现任尼克斯主教练的丹特尼的注意。这次的交易应该还没有完成,如果纽约加入这次的谈判,罗德里格斯和麦蒂将会被交易到纽约去。

MarcusThompson:火箭队与国王队已下口头协议,国王队能得到兰德里、多西。

MarcStein:交易截止日前另一个大炸弹即将爆炸—麦蒂、马丁互换东家。

JasonJones:无论被交易与否,马丁已经不是想当年的“国王”了。交易还在继续,但已经有眉目,火箭将送出麦蒂、兰德里和多西。火箭从国王得到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肯尼-托马斯和罗德里格斯。

KevinPelton:我不想看到兰德里被交易。他们仍在商量是否把兰德里牵涉进去,如果这样的话国王队薪金空间将减少。我觉得马丁是升级版的阿里扎

TzviTwersky:我第一个想法就是,马丁在账面上让火箭变得更好了,但实际上呢?可能并非如此。马丁的到来,有可能会让火箭的皮球在比赛中停止运转。

MarcStein:麦蒂不是去国王队,就是去尼克斯队。火箭可能会与国王队进行交易,马丁去火箭队。(张启翔)

相关新闻:

马丁赴火箭再遇恩师 西部分卫他只输科比罗伊

调查-火箭交易麦蒂是赚是亏 您认为谁该走人

莫雷让火箭有2600万空间 他们还可引超级球星

麦蒂去国王将助埃文斯成长 离开火箭终于解脱

ESPN:火箭交易尚未完全达成 纽约或成第三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