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神准安德森力抗博格特 坦普尔惊喜不断

2010年02月18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9点,休斯敦火箭奔赴布莱德利中心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7胜25负,而雄鹿则为24胜27负。在本场比赛中火箭本赛季的新人查斯-巴丁格,大卫-安德森和加奈特-坦普尔均有不俗表现,最终火箭也以127-99狂胜对手,就此一扫过去三连败的阴霾。

比起巴丁格和安德森在第一节相对平庸的发挥,随着比赛进展逐渐取得进步的坦普尔倒成为了凯伊-洛瑞的合格替代品。在第一节节末和第二节节初的时候这位新人的发挥足以让他获得足够的肯定。除了一次突破打三分之外,坦普尔在第二节开始后的那次强攻不中摘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以及之后助攻阿里扎三分中的,都展现出了他作为一位临时救火的边缘人却并不甘于平庸的特质,

除了坦普尔的不俗表现之外,巴丁格和安德森的发挥也都在第二节比赛中有明显的提升。尽管无法阻挡住博格特的强攻,但是安德森也能够用打三分偶尔还以颜色。而巴丁格则更是在本节比赛中火力全开,仅仅第二节里巴丁格一人就连投带罚独取9分,无论是负角度的强行篮下出手还是三分线外的从容远投,对于巴丁格来说都可谓游刃有余。在几位新人超出预期的不俗表现下,火箭半场结束时57-52还领先对手5分,整体表现可谓令人满意。

不过在下半场火箭的主力们打出了令人感到无比神奇的表现,阿里扎三分线外几乎弹无虚发,巴蒂尔偶一为之给予对手痛击,而斯科拉兰德里在场上也不断锦上添花,在一波波恐怖的进攻高潮之后,火箭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三节战罢火箭100-66领先对手34分,对于他们来说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安德森,巴丁格和坦普尔这几位发挥不俗的新人没有更多的在常规时间里表现自己的机会了。

比起一场酣畅淋漓的华丽大胜,或许火箭的新人们更能够让球队感受到希望。看着巴丁格在外线的从容投篮,瞧瞧安德森在内线面对自己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队友时的以柔克刚,再瞅瞅坦普尔今天比赛中不止一次的惊艳时刻,这些都足以让球迷感到欣慰和期待。毕竟大胜已经成为了历史,而新人才是火箭真正的未来和希望。(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