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博格特终未压倒火箭内线 无球在手他怎有作为

2010年02月18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9点,休斯敦火箭奔赴布莱德利中心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在本场比赛中雄鹿的05届状元中锋安德鲁-博格特火箭的内线球员展开交锋,全场比赛中他表现平平没有给火箭内线以太多打击,而火箭也以127-99狂胜对手中止连败脚步。

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6分和10.2个篮板的博格特在今天的第一节比赛里遭遇了巨大的挫折,在不过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对火箭的内线防守他1投不中只抢到了2个篮板却也随之送出了两次失误,早早被替换下场静观其变。在昨天面对犹他爵士的内线双塔火箭确实吃到了很大的苦头,不过在今天和博格特的交锋中他们开局明显占据了上风。首节战罢雄鹿和火箭战成20-20平,两队依然处于同一条起跑线。

不过尽管在第二节博格特重新回到场上后并没有在数据方面有所提升,但是他却有力的吸引了火箭的防守。而在博格特开始内线连连飙分后,火箭的内线也开始显得没有太多办法。虽然雄鹿此后一段时间里处于逆境,不过在临近节末时博格特再度在攻守两端有所表现,给兰德里的一次强势封盖也展现出了这位澳大利亚籍中锋粗中有细又不失强硬的技术特点。不过尽管如此博格特在和兰德里为首的火箭内线对决中虽然明显有优势但却无法改变局面,前两节战罢他9投5中拿下10分4个篮板,但球队还是52-57落后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博格特再度陷入无法得到对手喂球的痛苦状态,而双方分差也拉开到了两位数。然而比起此后的痛苦而言,博格特此时或许还应该算是比较幸福,随着火箭在本节前9分钟里命中了8个三分球,雄鹿彻底呈现崩盘态势,球队的进攻毫无章法,博格特在内线根本无法得到进攻机会,双方分差也拉开到了30分以上……面对球队的混乱和对手的爆发,博格特彻底成为了场上最觉得尴尬和最应该愤怒的人。带着12投5中得到12分7个篮板的平庸数据博格特早早离开赛场,三节战罢雄鹿66-100落后对手34分之多,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对于博格特来说,他已经做到了他持有球后能够做到的几乎所有事情,但是却无法挽救球队今天的惨痛局面。对于一位优秀的中锋来说,如果无法得到太多持球机会,那么他即使再怎么努力,对于球队的贡献也终究是太过有限,这不是博格特的问题,而是雄鹿的悲哀。(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