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交易麦蒂又生变故 得国王三将痛失托马斯

2010年02月18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交易麦蒂又生变故 得国王三将痛失托马斯

麦蒂:这次确定是让我去公牛?(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美国《YAHOO》报道火箭交易又有变化,他们拉来了国王与公牛进行了三方交易,火箭将会得到国王的肯尼-托马斯、安德烈-诺西奥尼、本诺-尤杜里和国王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国王得到公牛的泰伦斯-托马斯、布拉德-米勒以及萨尔蒙斯,公牛得到麦迪,这笔交易能够为公牛清出夏天的空间,同时能为国王在明年省下多达1千500万的薪金。

今天公牛与尼克斯的赛前,主教练内格罗接到俱乐部的电话,他们已经拒绝让萨尔蒙斯上场,这代表了公牛已经将他交易走,有消息说公牛准备拿萨尔蒙斯换雄鹿的科特-托马斯和埃尔森。但是《YAHOO》对此表示怀疑,他们认为萨尔蒙斯将会加到麦蒂的三方交易中。

火箭本来有机会得到托马斯、布拉德-米勒辛里奇 或者萨尔蒙斯中的一人,但是不知道为何莫雷并不想要这三名球员,而是选择让国王加入第三方交易,他们运作来国王的三名球员,托马斯早年曾经效力过火箭,姚明新秀赛季时被交易走,诺西奥尼是公牛的旧将,他和斯科拉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尤杜里虽然年轻,但作用远不如公牛的这几个筹码,而国王送给火箭的首轮选秀权也是受保护,如果国王进入乐透区或是顺位非常高火箭可能就会自动丢失这个权利,根据国王现在的成绩,他们很难进入季后赛,火箭也很难得到这个首轮选秀权。

火箭用麦蒂一人换来这三名国王球员无法立刻帮助火箭冲击季后赛,而他们的潜力显然也不如托马斯这样大,如果布拉德-米勒加盟,火箭内线可以增加身高还有高位策应,并且当年他曾经和阿德尔曼在国王合作过,萨尔蒙斯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而辛里奇的经验也是布鲁克斯需要的。

火箭之所以无法与尼克斯达成协议,主要是莫雷狮子大开口,莫雷除了要求得到尼克斯的2011年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外,还向尼克斯索要现金,尼克斯再想清理工资空间也不愿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泉娃)

相关新闻:

麦蒂外纽约还有动作 正与公牛谈判欲送哈灵顿

麦蒂训练师:Tmac现在非常饥渴 他很适合公牛

雅虎体育:公牛放弃麦蒂 Tmac铁定加盟尼克斯

纽约公牛筹码难满足火箭 媒体曝麦蒂或留休城

莫雷倾向与公牛交易 尼克斯为得麦蒂用尽招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