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送33分17篮板7封盖 魔术轻松击败活塞

2010年02月18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送33分17篮板7封盖 魔术轻松击败活塞

魔兽33分17篮板7封盖助魔术取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魔术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最终他们以116-91击败对手。

魔术方面霍华德得到33分17个篮板7次封盖,卡特拿到20分4次助攻,尼尔森得到14分9次助攻,刘易斯得到13分3次抢断。活塞方面汉密尔顿拿到36分5个篮板3次助攻,斯塔基得到11分6个篮板7次助攻,普林斯拿到13分8个篮板3次助攻,杰雷布科得到13分3个篮板。

开场后活塞后场双枪状态异常火爆。斯塔基和汉密尔顿合力贡献球队的前12分,待汉密尔顿在本节进行到7分24秒时跳投得手,活塞将比分改写成12-9。此后霍华德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而尼尔森则是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在他的引领下魔术送出一波10-5的攻势,待贾米尔-尼尔森在本节还剩3分14秒时跳投得手,魔术以19-17领先。由于活塞的火力点只剩下汉密尔顿一人,所以在进攻端的比拼上,魔术逐渐占据上风,待霍华德命中压哨补篮,首节战罢活塞以25-30落后,汉密尔顿表现异常神勇,一人单节独砍15分。

次节比赛上来后,魔术攻势依旧不减,在霍华德的领衔下,奥兰多送出一波10-3的攻势,待魔兽在本节进行到9分07秒时运球扣篮得手,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两队在此后的5分钟里展开对峙,卡特在本节还剩4分09秒时上篮得手,魔术以50-39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在汉密尔顿和斯塔基的策动下,活塞打出一波12-1的攻势,汉密尔顿在本节还剩1分31秒时两罚帮助活塞反超一分。此后双方再度僵持,霍华德在本节结束前罚球命中,中场休息时魔术以56-5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刘易斯的状态有所回勇,而霍华德则是继续统治禁区,在两人的引领下,魔术送出一波18-7的攻势,待本节比赛进行到6分09秒时,卡特飙中三分帮助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活塞拼力追赶,待马克希尔在本节还剩2秒时跳投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活塞以77-83落后。

末节比赛上来后活塞利用戈登和杰雷布科的得分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此后魔再度送出一波13-6的攻势,待雷迪克在本节还剩6分33秒时命中罚球,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此后活塞丧失了追分的动力,而魔术则再接再厉连续发动进攻高潮,最终魔术以116-91击败对手。(猫大熊)

相关新闻:

视频:活塞vs魔术 安德森直捣黄龙双手暴扣

组图:魔术主场迎战活塞 霍华德火锅伺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