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阿森纳vs波尔图 > 正文

 
视频:阿森纳门将忙中出错 温格看得咬牙切齿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18日09:18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3:45(葡萄牙当地时间17日20:45),2009-10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1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在巨龙球场,阿森纳客场1-2不敌波尔图,门将法比安斯基的2次失误送给波尔图2个进球。双方第2回合比赛将在3月9日的阿森纳主场进行。

阿森纳与波尔图曾在2006-07赛季和2008-09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相遇,阿森纳做客巨龙球场1平1负。不过波尔图近2次主场面对英格兰球队,都以失利告终。阵容方面,阿森纳受损严重,包括阿尔沙文、宋、加拉、爱德华多、阿穆尼亚、范佩西等主力都无法出场。温格让本特纳充当单箭头,在他两翼辅以罗西基、纳斯里,防线上顶替加拉的则是坎贝尔。

比赛开场,阿森纳先开球。仅仅2分钟,阿森纳防线就出现错误,法尔考加速超过坎贝尔断球后横敲弧顶,胡尔克射门打在门前倒地的维尔马伦身上。1分钟后,弗齐莱右路下底传中,瓦雷拉点球点附近抽射稍稍偏出远门柱。阿森纳开场失误不少,波尔图球员的速度令他们的防守显得没有层次。

阿森纳不断的失误果然让自己受到惩罚!第11分钟,瓦雷拉右路突破传中,球直飞球门,仓促出击的法比安斯基慌忙中回扑,竟然将球挡进球门!阿森纳0-1落后波尔图!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