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经纪人称小斯必被交易 骑士出局他联手韦德?

2010年02月18日08: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称小斯必被交易 骑士出局他联手韦德?

小斯将联手韦德?(点击进入图片库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迫近,太阳方面就斯塔德迈尔交易一事还是没有发出任何信息,小斯到底是要留在菲尼克斯还是要前往克利夫兰或者迈阿密

据有关消息称,骑士队在不断地要求太阳队给他们一个答复,但是太阳方面可能会等到今天交易截止日前再做决定。

但是,在两支追求小斯的球队中,只有热火确实得到了太阳队的获准,他们与小斯的经纪人进行了对话,骑士队直到当地之间17日下午都还没有同小斯的经纪人接触。

不过据知情人士称,目前骑士领先于热火,究其原因就是骑士队提出的交易方案,他们用大Z和JJ·希克森为交易筹码,热火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提出一个能够与对手相抗衡的方案。

“我不知道热火追求小斯愿意出的加码,一名太阳方面的消息人士表示告诉ESPN,“小斯身上有我们需要的东西,不会轻异放走他,如果热火认真考虑价码,我认为他们将得到小斯,但目前,他们还没有正儿八经的表现。”

不过,小斯还有没有可能继续留在太阳队?“有可能,”太阳方面的消息人士称,“我们双方还有合约在身。”

如果太阳决定持有小斯,那么他们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度过的非常不稳定。一位知情人称,双方的谈判已经结束,而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小斯离开太阳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而小斯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再者,之前太阳队曾一度兜售他,小斯也公开表示过自己因球队的兜售感到心里不安。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