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尼克斯谈判陷僵局 选秀权令双方僵持不下

2010年02月18日08: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8日,ESPN消息,继昨天传出火箭队和尼克斯将会完成一笔交易之后,而今天两支球队却还在一些问题上进行商谈,主要是尼克斯至今还没有同意将2011年和2012年的两个首轮选秀签给火箭。

昨天的消息就表示双方的交易谈判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在这次交易中火箭队将会送出麦蒂,而尼克斯将会送出拉里·休斯、贾莱德·杰弗里斯以及今年的8号新秀乔丹·希尔。另外,火箭还将与尼克斯互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尼克斯还将把他们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送往火箭。

而在选秀权的问题上,火箭队不仅仅单纯想要两个首轮选秀签,而且他们还希望其中的一个选秀签不受保护,另一支火箭要求有交换权,即使尼克斯同意让出两个选秀签,但是选秀签是否有顺位保护还是个问题。

另外还有消息人士称,公牛得到麦蒂的可能很小,但两队的对话并没有完全关闭。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