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成交易对象非火箭 纽约送榜眼到森林狼

2010年02月18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03级落魄榜眼米利西奇扬言他本赛季之后要回到欧洲,不过,他在回到欧洲之前还需要更换一个东家。据ESPN报道,尼克斯森林狼达成口头协议,米利西奇被交易到森林狼,与此同时,森林狼送出卡迪纳尔作为回报。而尼克斯和火箭麦蒂交易仍然没有进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和尼克斯有家达成协议,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那么这笔交易将很快正式公布。尼克斯之所以做这笔交易,在于他们想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同时节约大约180万美元。目前尼克斯正在和火箭谈麦蒂的相关交易。

米利西奇在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前,被认为将在这里获得新生,但是丹东尼并不喜欢用这个7尺长人,所以米利西奇基本一直做板凳,有一段时间甚至呆在球队的非激活名单之中。米利西奇由此一怒之下声称夏天要到欧洲打球,而且是100%要去欧洲打球。

米利西奇的言论显然惹怒了尼克斯高层,丹东尼在之后更是没有派米利西奇上场。如今在交易截止日期接近的时候,尼克斯肯定想最大限度的发挥米利西奇合同的作用,所以他们将米利西奇交易出队。尼克斯在本次得到卡迪纳尔之后,他们很可能将马上裁掉他。

在尼克斯将米利西奇交易出队之后,尼克斯可供火箭选择的筹码也越来越少。不过,根据之前尼克斯和火箭交易的信息,尼克斯和火箭的交易接近完成,但是在他们和森林狼完成交易之后,仍然不见他们和火箭宣布交易,看来双方仍然僵持不下。(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