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尼克斯交易接近达成 麦蒂休斯互换东家

2010年02月18日07:14大洋网-广州日报许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据美国媒体透露,火箭尼克斯之间进行的有关麦克格雷迪的交易已经基本确定,双方的交易讨论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完成阶段”。在双方谈妥的交易方案中,火箭将送出麦蒂,从尼克斯换来拉里·休斯、贾莱德·杰弗里斯以及2009年的8号新秀乔丹·希尔,另外,火箭还将与尼克斯互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尼克斯将把他们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送往火箭。

目前双方只是在最后的选秀权保护顺位上还有所分歧,但预计很快能够达成一致。火箭通过这笔交易可以降低200万美元的薪金支出,并使球队的总薪金低于奢侈税触发线。而尼克斯则可以摆脱杰弗里斯的合同,他的合同要到下赛季结束才到期,最后一年价值690万美元,尼克斯要想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以上的顶薪球员,就必须“清除”杰弗里斯所持的合同。

火箭还有另一个选择——据透露,公牛也给出了类似的报价,他们的“筹码”可能包括布拉德·米勒或者杰罗姆·詹姆斯的到期合同,还有泰伦斯·托马斯,公牛也尝试把萨尔蒙斯加入到交易中来。

此外,尼克斯还在与凯尔特人讨论有关扣篮王奈特·罗宾逊的交易。据称,尼克斯打算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完成所有交易。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