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伊仓促复出终付出代价 自称恐本赛季报销

2010年02月18日0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波特兰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在昨天的比赛中复出但表现极其低迷,据称他将会继续缺席接下来的比赛。而更可怕的是,也许他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再上场的概率已经不大了。

在昨天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本赛季已经因伤缺战15场比赛的罗伊重新回到了赛场,但是他只出战了15分钟7投2中得到4分就早早离开了赛场。在比赛后罗伊说了一些开拓者的球迷不愿意听到的事情,那就是他本赛季也许已经无法再继续为球队征战了。

“如果我今天晚上没有看看自己的状态如何,那么我或许会觉得自己还能够每场打30至35分钟。”罗伊表示,“在半场比赛后,我告诉主教练麦克米兰我已经不能够继续打球了。”

“我觉得如果伤病无法解决,那么我这个赛季或许不能够真的再在场上投篮了。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我不知道事情会怎样。”罗伊继续说道,“我必须去和教练谈谈这件事情,如果我的伤太严重的话,那么我大概无法再继续打球了。我觉得我这个赛季已经很危险了,我觉得在昨天训练后,我应该乖乖的坐在替补席上才对。”

实际上无论罗伊本赛季是否能够再获得上场机会,在昨天他过于急切的复出这件事情显然让他的伤情可能加重的情况下又带给他巨大的挫折。实际上在罗伊的职业生涯当中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过因为莽撞行事而造成伤病变得更加严重的情况,在本赛季为开拓者出战的41场比赛里罗伊场均能够拿下22.6分4.5个篮板4.9次助攻和1.1次抢断,但因为严重的伤病问题他已经缺席了球队本赛季至今四分之一以上的比赛,也失去了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

在不久前开拓者刚刚用史蒂夫-布莱克和特拉维斯-奥特洛换来了快船的内线悍将马库斯-坎比,球队本来有望提升自己目前在西部的排位并且有望在季后赛中相比上赛季更进一步,但是如果罗伊最终赛季报销,那么开拓者不但以上的目标全部宣布落空,他们也将会很难保持住目前西部第八名的排位。对于伤兵满营的开拓者而言,这显然是一件令他们相当痛苦但也无可奈何的事情。(冀州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