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倾向与公牛交易 尼克斯为得麦蒂用尽招数

2010年02月18日0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倾向与公牛交易 尼克斯为得麦蒂用尽招数

尼克斯麦蒂用尽招数(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由于尼克斯在交易中明确表示要送走杰弗里斯火箭总经理莫雷有些不情愿,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莫雷现在倾向于公牛的交易。

《纽约邮报》指出,在与火箭的交易中,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都是两年的合同,火箭总经理莫雷对这桩交易越来越没有信心,因为这两人将会影响到火箭今年夏天的运作,不排除有第三方球队加入的可能性。一名消息人士说:“我不认为这对休斯顿来说足够了,现在还没有能让所有方面都接受的提案产生。”

另外一名消息源表示莫雷开始倾向公牛的交易,公牛准备拿即将到期的布拉德-米勒杰罗姆-詹姆斯和泰伦斯-托马斯交易火箭,公牛一直想要送走辛里奇 ,但对遭到了火箭的拒绝,米勒和托马斯是最吸引火箭在的筹码。尼克斯的报价中明确表示将会包含选秀权,火箭将与尼克斯互换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尼克斯还将把他们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送往火箭。 目前双方只是在最后的选秀权保护顺位上还有所分歧,而公牛同样也愿意提供未来选秀权。

《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费根就分析说公牛的筹码显然更加吸引人,托马斯能立刻帮助球队,而尼克斯无论是休斯还是杰弗里斯他们都已经过气,而乔丹-希尔还没有成长起来,火箭聪明的话早点和公牛交易。

纽约媒体认为莫雷此举也是给尼克斯增加压力,毕竟现在火箭占据主动,他们可以二选一。如果莫雷不满意现在的阵容,那么尼克斯可能还会受到压力的情况下调整筹码,莫雷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对于具体的交易,尼克主教练德安东尼说:“要想让球队变得更好,但你又舍不得送出像样的筹码,这显然是不现实的。如果能促成交易,那我认为这是值得的,我完全支持球队的计划。”(泉娃)

相关新闻:

尼克斯换麦蒂前先交易 罗宾逊将加盟凯尔特人

麦蒂交易进展:莫雷不愿接受烂合同倾向公牛

麦蒂离开火箭的十大理由 将帅不和一身伤病

麦蒂不应离开火箭的十大理由

回顾麦蒂12年职业生涯 昔日美好你是否还记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