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半场3分被德隆完爆 他离全明星还有多远

2010年02月17日12: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火箭在主场先输后赢再输,以95比104负于老对手爵士。阿隆·布鲁克斯全场比赛17投5中得到18分3次助攻,与此同时还有5次失误和5次犯规,而在下半场他只得到3分,末节一分未得。反观德隆,全场比赛独得17分15次助攻,火箭无奈吞下三连败。

比赛一开始小布便助攻海耶斯上篮得手,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但是爵士全队开花,布鲁尔、布泽尔以及德隆、奥库均在进攻端有所斩获,他们帮助爵士以10比4取得领先。眼看着球队陷于被动,小布头脑也开始发热,一心想着强打比自己强壮的多的德隆,可想而知,效果不会太好。

首节还剩8分18秒,小布面对德隆强攻,结果被吹罚进攻犯规,回过头德隆便助攻奥库中投命中,爵士12比4领先;小布很快从右侧突破到篮下得分,但是德隆回过头用同样的方式作出回应;德隆的积极应战似乎更加刺激了小布,再次进攻,小布竟然出现走步失误,而德隆再次助攻布泽尔中投命中,爵士16比6领先,火箭被迫暂停。

阿帅的这一次暂停显然起到了效果,再次回到场上,小布也冷静了许多,6分28秒,小布接巴蒂尔传球三分命中;然而第二次进攻,小布在15英尺的跳投就被德隆封盖。3分33秒,小布造成布鲁尔犯规两罚全中,但回到防守端,他便在米尔萨普身上犯规,后者同样两罚全中,阿帅也用坦贝尔将其换下。首节比赛,小布和德隆同为4投2中,但德隆送出7次助攻,小布只有1次,这也就不难理解爵士为何会在首节结束领先了。

由于洛瑞受伤,因此在第一节末段以及第二节初的这段替补阵容的过渡阶段,坦贝尔始终作为小布的替补留在场上。坦贝尔果真不负众望,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爵士在前三分多钟的时间里一分不得,而坦贝尔在这段时间里造成迈尔斯犯规两罚一中、突破上篮添上两分、助攻阿里扎命中三分,火箭一举将比分反超,也正因为如此,当爵士将德隆派上场的时候,阿帅依然让坦贝尔留在比赛当中。

次节还剩6分47秒,小布重新上场替下了坦贝尔,这时候火箭以36比30领先爵士。然而小布刚一上场德隆就给了他个下马威,先是接布泽尔传球三分命中,然后造阿里扎犯规两罚全中。但是小布并未示弱,造德隆犯规两罚全中,接安德森助攻三分命中,以相同的方式给德隆以回应。本节还剩2分12秒,小布再次在外线发炮,阿里扎助攻他命中三分,火箭本节的最后一次进攻,小布助攻斯科拉命中两分,半场结束,火箭以55比49领先对手,小布7投4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15分2次助攻,而德隆则在半场交出9分10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

爵士在下半场开始之后连拿4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但是小布接斯科拉传球三分命中为球队稳定住局势。但是在这一球之后,小布却开始失去准星,25英尺外三分不中、连续突破上篮不中、再次外线飚分不中、被基里连科封盖,传球失误。与小布的失准相比,德隆不但自己在进攻端有所斩获,而且连连助攻队友得分,如果不是火箭其他队友的出色发挥,火箭早已大比分落后对手了。三节过后,小布13投5中得到18分2次助攻,同时还有4次失误和4次犯规,德隆15分12次助攻。

最后一节还剩7分13秒,小布上场替下了坦贝尔,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斗阶段。但是上场之后很长时间,小布都没有什么表现,本节还剩4分41秒,小布助攻安德森命中三分,接着在防守端他又造成了米尔萨普的进攻犯规。然而当科沃尔在比赛还剩3分04秒中投命中帮助爵士以94比93领先时,火箭再也没能得分,小布连续的外线出手都未能命中,火箭最终以95比104负于对手,全明星赛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再次吃到败仗。(妖精)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