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鲁尼:贝克汉姆非常出色 曼联取胜理所当然

2010年02月17日11: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03: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第一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役在圣西罗展开,AC米兰主场2比3不敌曼联。红魔当家花旦鲁尼梅开二度,成为了球队客场取胜的头号功臣。赛后,小胖在接受采访时难掩激动之情。

“曼联踢得很好,虽然遭遇了一个令人沮丧的开局,我们还是顽强地扭转了比赛的劣势。客场与AC米兰交手并不容易,好在下半场我们的进步异常明显。总体而言,发挥更好的球队赢得了今晚比赛的胜利,我们取胜理所当然。”

曼联在上半场前30分钟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境遇,而一度在前场孤立无援的鲁尼也承认当时他确实感觉异常沮丧。

“当时每个人的心气都不高,不过在领到一直黄牌之后,我从中汲取了教训。能够重新振作帮助曼联拿到胜利,我感到非常开心。”鲁尼回答道。

如果没有西多夫终场前5分钟的脚后跟进球,曼联将帅甚至可以依靠3比1的比分提前在圣西罗庆祝晋级了。鲁尼也承认最后关头的失球令这场比赛显得不再完美。

“丢掉的第二球让对手重新回到了比赛的争夺之中,这种情况确实令人失望。不过在我看来,在圣西罗拿到3比2的比分依然是一个相对保险的结果。”

本场较量也引发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兴趣,而贝克汉姆和鲁尼等英格兰国脚的表现无疑是铁帅关注的焦点。在谈到国家队队友贝克汉姆在此役的表现时,鲁尼则表示了钦佩和赞扬:“你可以通过比赛看到贝克汉姆的实力、经验、传球和主罚定位球的能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今晚他同样出色。”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