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大交易后首战负雷霆 杜兰特力克诺天王

2010年02月17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大交易后首战负雷霆 杜兰特力克诺天王

诺天王24分难救小牛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上9点,达拉斯小牛奔赴福德中心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战前小牛战绩为32胜20负,而雷霆则为30胜21负。最终雷霆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力挫小牛,以99-86击败刚刚经历七人大交易得到巴特勒和海伍德的对手再添一胜。

雷霆方面杜兰特25分14个篮板,韦斯特布鲁克17分6个篮板8次助攻,格林和哈登分别得到17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4分,特里14分,基德12分,巴特勒13分。

诺维茨基跳投中的后基德三分得手,小牛一开局就取得了5-0的领先。杜兰特连中两球试图将比分赶上,但马里昂之后也接连得到4分,小牛再将比分拉开。当雷霆打出一波6-0的进攻高潮完成反超后,小牛用一波更强势的9-0的进攻高潮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巴特勒两罚全中后小牛18-10领先8分。而海伍德不久后的强攻得手则让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欲发起反击但命中率实在过于低迷,节末海伍德送出暴扣,小牛26-16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海伍德又先中一球,哈登跳投中的给予回击。格林完成打三分后将分差缩小到7分,不过诺维茨基此后跳投中的又打三分成功再将比分拉开。然而雷霆并未因此气馁,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爆发下却迅速将比分迫近,临近节末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得手后,雷霆46-47只落后1分。虽然巴特勒两罚全中后特里命中三分试图止住颓势,但雷霆气势已起继续紧追比分,节末哈登三分中的,雷霆56-54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克里斯蒂奇率先攻进一球,基德命中三分加料回应。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后两队战成59-59平。不过之后雷霆再度打出了水银泻地一般的进攻和密不透风的强势防守,一波14-0的进攻高潮结束后,雷霆已经73-59领先小牛12分之多,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节末伊巴卡完成打三分,雷霆78-65领先对手1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格林率先完成上篮,伊巴卡随后勾手中的,雷霆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胜负基本可以就此判定。特里和诺维茨基分别攻进一球,小牛并未放弃希望,丹皮尔补篮得手后诺维茨基和马里昂各取得两分,小牛75-85只落后10分。不过虽然之后特里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哈登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稳住了局面。特里再中三分发起最后反击,但随着韦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比赛就此尘埃落定,雷霆力克小牛再添一胜。(冀州牛

相关新闻:

视频:小牛vs雷霆 半场比赛精彩集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