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王缺席尼克斯溃败 公牛七人上双导演屠杀

2010年02月17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王缺席尼克斯溃败 公牛七人上双导演屠杀

公牛七人上双导演屠杀(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全明星周末过后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败的尼克斯客场挑战公牛,内特-罗宾逊因感冒没能随队出征,罗斯在本场比赛复出率领公牛118-85屠杀尼克斯,送尼克斯四连败。

公牛:罗斯29分6助攻,辛里奇 14分6助攻,米勒10分,18分,吉布森6分10篮板,萨尔蒙斯11分6助攻,托马斯11分8篮板,帕戈12分。

尼克斯:大卫-李24分12篮板4助攻,钱德勒10分,加里纳利10分,哈林顿15分8篮板。

加里纳利两罚一中率先得分,邓连续攻击内线率领公牛打出6-0的攻势给尼克斯一个下马威。大卫-李连得6分将比分追上,主场的公牛加强防守,罗斯独得6分策动公牛8-0的小高潮,在比分上16-7领先。暂停后吉布森灌篮进一步扩大公牛的优势,钱德勒在邓头上完成2+1,罗斯状态神勇连得5分继续打击尼克斯的防线,替补上场的哈林顿独得9分提升尼克斯火力将比分追到25-27,首节比赛战罢尼克斯顽强地将比分追到28-29只落后1分。

次节比赛公牛在两分钟的时间里恋得6分重新取得领先优势,28-35落后的尼克斯叫出暂停。米勒中投让公牛的领先优势接近10分,托尼-道格拉斯三分球结束了尼克斯得分干旱期,公牛回头就是6-2的攻势变本加厉的还击,加里纳利三分球吹响尼克斯7-0的攻势稍微缩小分差,公牛这边在邓和罗斯的率领下牢牢的掌握着比赛主动权,公牛一波11-2的攻击高潮拉开比分,半场结束的时候公牛64-50领先。

比赛进入第三节后公牛攻防两端全线压制住尼克斯,公牛8-0的攻势过后在比分上72-50领先。连续进攻失败的尼克斯叫暂停调整进攻策略,杰弗里斯三分球命中,大卫-李二次进攻得分,尼克斯打出10-4的攻势缩小比分,关键时刻邓跳投压制住尼克的势头,公牛11-4的攻击高潮继续甩开尼克斯,尼克斯的防线大有崩溃之势,三节比赛过后公牛已经95-68遥遥领先。

哈林顿在末节上来就吃到盖帽,好在公牛的进攻也出现失误。加里纳利中投让尼克斯得分来到70分,不过仍然落后公牛25分,帕戈的三分球再度让公牛的领先优势迫近到30分,客场的尼克斯进攻完全被压制住,比赛早早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双方替补在场上爽刷数据,公牛118-85屠杀尼克斯。(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组图:尼克斯客场负公牛 芝加哥七人上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