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无限接近“大苹果” 火箭尼克斯商讨细节

字号:T|T

本报讯 纽约有一个别称,叫做“大苹果之城”,现在麦蒂无限接近“大苹果”。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火箭也越来越积极地推销麦蒂,昨天据《雅虎体育》报道,火箭与尼克斯正在认真商讨关于麦蒂的交易,尼克斯基本满足了火箭的要求,双方正在针对细节讨价还价。

双方的交易框架为,尼克斯送出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加上艾尔·哈灵顿或者拉里·休斯中的一人,从火箭换回麦蒂、多西,以及布莱恩·库克。截止到昨天,尼克斯为了甩掉杰弗里斯2011年夏天到期下赛季薪金690万美元的合同,不得不以选秀权做补偿,他们需要与火箭互换2011年首轮选秀权、2012年首轮选秀权。同时,尼克斯还可能需要把201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送给火箭。

虽然双方还在就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但是据联盟消息源称,双方极有可能最终将达成一致,并完成交易。自从小牛奇才完成交易后,火箭就放弃了交易巴特勒的念头,与尼克斯交易,对火箭队来说也许是最好的选择。首先他们可以选择去年的首轮8号新秀乔丹·希尔,虽然他的潜力还没有被完全证实,但是值得挖掘。将来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也能让火箭吸引更多的年轻才俊。另外,不论哈灵顿还是休斯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到期,因此火箭仍然可以清理出上千万的薪金空间。唯一的不足就是杰弗里斯的690万的合同。

而尼克斯也有自己的打算,麦蒂本赛季合同到期后,他们将有超过2000万的薪金空间,足够他们去吸引詹姆斯这样的球星,另外他们打算用杰弗里斯给麦蒂腾出位置,让麦蒂带领球队打完剩下的赛季,如果麦蒂表现不错的话,他们考虑明年将续约麦蒂。据麦蒂密友透露,麦蒂本人对于去纽约打球非常激动。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