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3节24分热火3连胜 答案打替补76人两连败

2010年02月17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3节24分热火3连胜 答案打替补76人两连败

韦德只打了三节就攻下24分(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在主场以78-105负于迈阿密热火。

76人遭遇两连败,他们三分球12投1中。阿伦-艾弗森复出替补出场,7投1中仅得到4分。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1分和7次助攻,是76人首发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赛迪斯-杨得到16分,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热火取得三连胜,德怀恩-韦德只打了前三节,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得到20分能和6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贡献12分,昆汀-理查德森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犹杜尼斯-哈斯勒姆贡献13分和9个篮板。

热火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强势,在主场以33分的优势战胜火箭之后,又在客场以18分的优势击败老鹰,本场比赛他们仍然打得很轻松。开场在达勒姆波特扣篮为76人打破僵局之后,韦德助攻理查德森命中三分,此后理查德森又攻篮得手,热火自此取得领先并再也没有落后过。艾弗森在本节中段替补出场,不过本节他1次出手未能命中,仅送出1次助攻未能得分。在第一节结束时,热火取得23-21的领先。韦德表现也一般,本节7投2中仅得到6分,另外送出4次助攻。

热火在第二节拉开比分。在本节还剩9分55秒时,艾弗森罚中一球,76人将比分追至24-27。但在之后的7分钟里,76人仅由康尼罚中两球,而热火则在小奥尼尔的带动下打出多点开花表现,在本节还剩3分17秒时,小奥尼尔跳投命中,热火完成19-2的攻势,已经取得43-26的领先,小奥尼尔在这波攻势中得到8分。在本节还剩2分55秒时,伊戈达拉跳投命中,这才是76人本节的第二个运动战进球。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热火命中率也下降,76人完成7-1的攻势,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5-46。

第三节热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初76人还能勉强抵抗,在本节还剩9分26秒时,布兰德强攻篮下得分,76人41-52还是落后11分。但之后韦德在连续错失机会后终于找回感觉,在不到3分钟里拿下了11分。在本节还剩4分16秒时,韦德外线命中三分,热火完成17-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69-41。艾弗森好不容易利用罚球打破76人的得分荒,然而比斯利和理查德森又分别攻篮得手,热火已经取得31分的领先优势。在本节结束时,热火保持79-52的领先。本节韦德拿下了15分。

大比分领先的热火没有任何松懈,第四节小奥尼尔继续领军出战,在比赛还剩5分39秒时,小奥尼尔扣篮得手,热火96-64反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本节韦德等热火主力没有出场,此后他们又利用暂停换下小奥尼尔,而76人还在做最后的抵抗,但他们只是为颜面而战,最终还是以78-105负于热火。

(掌擂)

相关新闻:

韦德一节挥散费城阴霾 艾弗森不如回家看孩子

视频:热火vs76人半场 艾弗森替补心态平和

组图:热火主场迎战76人 闪电侠突破暴扣

热火追小斯拉第三方参与 山猫无意交易陷僵局

交易流言汇总:火箭贱卖麦蒂 骑士热火追小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