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尼克斯达成协议 麦蒂赴纽约读秒倒计时

2010年02月17日08:02京华时报温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美国媒体昨天传出消息,纽约尼克斯已经无限接近火箭摇摆人麦蒂和他身上的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据悉尼克斯已和火箭达成一份协议,尼克斯用杰弗里斯、希尔以及休斯哈灵顿中的一人来交易麦蒂、多西以及库克。

庞大交易涉及6人

此次交易火箭将摆脱麦蒂并得到许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而尼克斯看中的是麦蒂即将到期的大合同、可以摆脱超过薪金帽需缴纳的大约950万美元的奢侈税。

在协议中,杰弗里斯要到2011年夏天到期,下赛季690万美元的薪金,这些都需要火箭队来承担,但尼克斯要拿出2011年和2012年第一轮选秀权,同时还可能需要拿出一个2010年的第二轮选秀权。目前,尼克斯犹豫的是拿哈灵顿还是休斯来交易,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这两人都是到期合同,但哈灵顿被交易的概率要远远大于休斯,这样就不需要用库克做交易筹码。

安东尼青睐麦蒂

据悉,尼克斯非常希望得到火箭的麦蒂,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并且认为他完全有能力打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表现好的话还可能和他续约。《纽约每日新闻》昨天爆料,尼克斯队主教练德安东尼目前正在推动尼克斯队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去争取引进麦蒂。德安东尼看中麦蒂,一方面是因为他即将到期的大合同有利于球队未来清理薪资空间,另外一方面看好麦蒂的控球和助攻能力,相信麦蒂的全面能力能帮助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的尼克斯队起死回生。沃尔什正在努力促成与火箭队之间的交易,而麦蒂正做着被交易至尼克斯队的准备。

尼克斯队和火箭队当地时间周日展开了实质性的讨论,其中尼克斯队老总唐尼·沃尔什、火箭队经理莫雷以及麦蒂的经纪人特伦姆都参与了这次会谈,但目前谁都不愿意透露谈判的细节问题。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倘若交易最终失败,那么火箭很可能与麦蒂商讨买断协议,麦蒂将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尼克斯队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温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