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启动交易B计划 詹姆斯钦点场均20分强人

2010年02月17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ESPN报道,骑士眼下正在加紧追逐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步伐,此外他们并没有在一棵树上吊死,勇士的锋卫摇摆人马盖蒂同样也在骑士的引援名单上。

尽管骑士目前拿下了13连胜,但他们并不满足,急于在中期补强,为的就是最后的总冠军。此前有消息称骑士考虑引进奇才贾米森以及步行者的特洛伊·墨菲,但据联盟内幕人士曝料,骑士也在就马盖蒂交易事宜秘密接洽勇士。

毫无疑问,小斯依然是骑士的头号目标,小斯也通过克利夫兰媒体对骑士暗送秋波,称如果说不想为骑士效力一定是撒谎。为了得到小斯,骑士愿意送出伊尔戈斯卡斯,JJ.希克森以及其他球员和选秀权,不过太阳现在仍在考虑之中。

小斯的追求者众多,包括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在对太阳发动攻势。如果骑士无法得手,他们将启动B计划,那就是引进贾米森或者马盖蒂。骑士可以用大Z的1150万美元到期合同换取马盖蒂,骑士的丹尼·格林和勇士的德文·乔治也可能被放进交易,以平衡薪金。

骑士有着自己的小算盘,他们还希望交易对象在得到大Z之后将其买断,这样的话他们能在30天之后重新与其签约。

马盖蒂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0.8分,他被视为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得分手之一,他目前身背3年总值为3100万美元的合同。

马盖蒂拥有11年NBA经验,但职业生涯中只有新秀赛季代表魔术队打过一次季后赛,因此外界对他的领军能力存有疑问。这样的疑问同样存在于马盖蒂的前队友克劳福德的身上,不过克劳福德本赛季加盟老鹰之后表现出色,帮助老鹰成为东部最火爆的球队之一。

勒布朗·詹姆斯非常欣赏马盖蒂的能力,对双方联手的前景很感兴趣,内幕人士曝料,詹姆斯相信马盖蒂能给骑士带来帮助。马盖蒂能司职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如果他与詹姆斯一起上场,劲爆的得分能力想必会令对手胆寒,要知道他们两人加起来场均就能砍下50分。

(旋木)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