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坦言又曾考虑退役 欣然接受替补角色

2010年02月17日06:4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艾弗森透露,由于这段时间被弥赛亚的病情所困扰,他又动过退役的念头。

艾弗森坦言又曾考虑退役 欣然接受替补角色

艾弗森坦言又曾考虑退役(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艾弗森自认为是斗士,尽管他只是身高5尺11寸的得分后卫,却当选过常规赛MVP,11次作为主力入选全明星,并且两度加冕MVP。但面对着小女儿弥赛亚的病情,艾弗森的精神倍感折磨。

“这是完全不同的感受。”艾弗森说道,“当你面对这样的情况时,你会发现其实自己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坚强。”

医生目前还无法对弥赛亚的病情确诊,这让艾弗森一直放心不下,但在缺席了5场比赛之后,他还是回到了队中,参加了76人昨天的训练。“离开家人的感觉很艰难,但我必须坚守与球队的承诺。”艾弗森表示,“这是我在短时间内所能做的,我希望这能帮助我度过难关。”

“所有人都很关心我和我的家人,我希望他们能为我们而祈祷。”艾弗森说道。

队友布兰德表示艾弗森并没有因为之前的缺阵而失去了状态,他认为“答案”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理想。“他非常努力,他很高兴能归队,我很开心他能回来。”布兰德说道。

艾弗森透露,由于这段时间被弥赛亚的病情所困扰,他又动过退役的念头。

艾弗森将在今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出战,热火目前领先76人5场半,如果76人想争夺东部季后赛的名额,这场比赛非拿下不可,他们本赛季还剩下最后30场比赛。艾弗森本赛季为76人出战22场(全部首发),场均14.7分外加4.2助攻,但主教练埃迪·乔丹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把艾弗森安排做替补。

在艾弗森缺阵的场次中,威利·格林和新秀霍勒迪担纲了首发,76人的防守数据有所提升。“这是我最后需要考虑的事情。”乔丹在谈到是否首发艾弗森时说道。

“我们之前的几场比赛打得很不错,我和教练说过,不管他有怎样的安排,我都会乐于接受。我会一直支持教练的决定,我对现状非常满意。”艾弗森表示。

(旋木)

相关新闻:

艾弗森退役风波尘埃落定 答案回心转意回费城

发布会艾弗森泪流满面 答案表态愿在费城退役

布朗劝告艾弗森:不要轻言退役

“答案”仍未揭晓 艾弗森退役之心已动摇

艾弗森退役令众星伤感 皇帝:他不该这样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