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快船完成交易 坎比一换二落户波特兰

2010年02月17日06:0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与洛杉矶快船正式完成交易,坎比加盟开拓者,而史蒂夫·布莱克和特拉维斯·奥特洛则作为筹码被交易至快船。

开拓者快船完成交易 坎比一换二落户波特兰

坎比落户波特兰(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洛杉矶快船正式完成交易,坎比加盟开拓者,而史蒂夫·布莱克和特拉维斯·奥特洛则作为筹码被交易至快船,开拓者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今日出面证实了此消息。

“我们很兴奋能够得到像坎比这样级别的大个子球员,我们都认为他将在下半赛季给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普理查德说道,“他是一位狂热的斗士,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作为球队管理层,我对布莱克和奥特洛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对球队贡献良多,他们都是开拓者重建过程中的功臣,希望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普理查德表示。

坎比身高6尺11寸,体重235磅,本赛季一共出战51场(均为首发),场均上场31.3分钟,能得到7.7分,12.1篮板以及1.94盖帽,他的篮板和盖帽数据分别排名联盟第二以及第六。

作为拥有14年NBA经验的老将,坎比职业生涯曾经效力于猛龙尼克斯掘金以及快船,场均10.5分10.0篮板1.9助攻2.59盖帽,他在2006-07赛季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联盟历史上只有11名球员能有7000篮板外加2000盖帽的数据,而坎比就是其中之一。

坎比在2006-08赛季两度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2004-06赛季两度入选第二防守阵容。

29岁的布莱克司职组织后卫,本赛季一共出战51场(28次首发),他场均能得到7.6分,2.3篮板外加4.0助攻,他曾经两度效力于开拓者,分别是2005-06赛季以及2007-10赛季。

主打小前锋的奥特洛今年25岁,他是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以23顺位加盟开拓者,职业生涯377场中有26场司职首发,场均数据为9.6分外加3.4篮板。奥特洛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左腿第五跖骨受伤,在11月19日接受了手术,目前仍在恢复过程中,他之前1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9.9分3.5篮板。

(旋木)

相关新闻:

开拓者向快船报价坎比 绝杀王成交易最大筹码

开拓者欲用两将得奥登替身 坎比或落户波特兰

视频:25日最佳瞬间 坎比连献火锅队友添三分

视频:25日最佳盖帽 坎比送给对手接力大帽

最佳阵容:科比准三双输球 坎比盖帽超两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