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回76人投入训练 明日战热火盼重新登场

2010年02月16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费城探索者报》报道,在因女儿生病连续缺阵五场,甚至为此无缘全明星后,艾弗森终于重新在今天重返球队,并首次参加全队的合练。

在此之前,艾弗森一直在亚特兰大为女儿治病,他并没有透露病情的细节,不过他表示他将会把女儿转到费城的医院进行治疗。

当然最令人关注的是莫过于艾弗森能否在明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登场,小艾本人期待能够重返赛场。不过主帅埃迪-乔丹并不承诺艾弗森一定能出任先发,但同时他也表示,艾弗森明天应该可以上场,并表示他是球队七人核心轮换阵容中的一员。

“对于我来说,他是特别的一位,艾弗森已经在联盟里打了好多年,并且先后11次入选全明星。尽管他有个人问题要处理,不过我仍想确定他的身体状况是否能跟上比赛节奏,当然具体如何,还得看看明天的状况。”

在此之前由于连续缺阵并缺席了全明星赛事,坊间甚至一度传闻他即将退役,而这一次重返球队,可谓是对于这一流言最有力的回击。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