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欲用两将得奥登替身 坎比或落户波特兰

2010年02月16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欲用两将得奥登替身 坎比或落户波特兰

布雷克是联盟少见的纯正组织后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开拓者本赛季内线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奥登受伤,普兹比拉受伤,所以就连老将朱万-霍华德都打上先发。如今据YAHOO体育报道,开拓者为了缓解内线危机,准备用史蒂夫-布莱克和奥特洛交易坎比,不过,因为快船队想搭售特尔费尔,这笔交易停滞不前。

因为坎比和布莱克以及奥特洛三人的合同都是解套合同,所以快船队在这笔交易中并没有实际的好处。开拓者为了让快船队尝到甜头,以便促使交易的最终发生,他们或许将搭上一部分现金或者一个次轮选秀权。如果坎比最终加盟开拓者的话,他们的内线真空将得到弥补。

奥特洛本来潜力无限,布莱克也中规中矩,开拓者之所以要将这两人交易出队,主要是开拓者想给新人贝勒斯腾出位置。因为奥特洛和布莱克的存在,贝勒斯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加之布拉克的位置和安德烈-米勒相冲突,因此开拓者想将奥特洛和布莱克交易出队。

不过,这笔交易目前存在一个难点,就是快船队想在交易中搭上特尔费尔的合同。特尔费尔在开拓者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后来因为各种原因,他离开了开拓者,所以开拓者并不想得到这名弃将。之前有消息称,奥特洛等人被包含在和湖人的一宗三方交易之中。(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